海尔智能互联体验馆与移动营业厅成功“联姻”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海尔智能生活家居---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中国移动---通信行业引导者、品质网络提供者,近日二者成功联姻。智能互联生活馆搬进了洛阳西工移动营业厅,联合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生活家居品牌。

  海尔智能生活家居---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中国移动---通信行业引导者、品质网络提供者,近日二者成功联姻。智能互联生活馆搬进了洛阳西工移动营业厅,联合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生活家居品牌。

  中国移动立足高速无线4G网络和光线宽带,打造智能网关,实现数字家庭的“成规模、有优势”;通过家庭娱乐、智能生活、家庭通信三大用户入口,打造合作共赢的家庭开放平台,构建了丰富的家庭产品。洛阳移动用户不仅能够使用高速宽带网络,还可以于大厅内体验“唾手可得”的海尔智能互联生活。能够更好的发挥智能家居的优势必须需要良好的运营商网络平台,网络和智能家居唇齿相依,缺一不可,而本次中国移动和海尔智能互联家居的合作,乃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这次随海尔智能互联生活馆入驻移动营业厅的产品众多,有海尔智能互联旗下高端定制Aphro掌门人智能锁系列产品,其中模块化智能锁M6首次惊艳亮相,M6有智能锁界“长腿欧巴”的称号,以外观高端大气夺目而出,其一键拆卸模块,电子机械二合一的功能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售后无后顾之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宠爱。

  小厨师养生电器也“榜上有名”。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旗下的品牌,小厨师成立于1995年,产品涉及智能破壁机、食物料理机、空气炸锅、养生壶和酵素机等多种品类。在海尔强大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平台资源下,小厨师产品以“健康、养生、智能”为差异化,严苛执行海尔国际化质量标准和售后服务体系,利用海尔U+物联技术资源,把用户体验与产品功能相融合,打造以养生为特色的智慧厨房体验。

  利用海尔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小厨师为全球用户带来了全新的TiSNS破壁营养技术,从动力系统、料理方式和加工工艺三个方面入手,保证料理后的食品营养,并优化食物口感。同时开发馨小厨App,接入海尔U+云平台,实现用户远程控制;并且嵌入海量云食谱,让用户可根据食谱推送一键完成食材购买,打造云健康养生,实现交流互动。先进的智能产品体验吸引了许多现场用户的啧啧称奇。

  海尔智能生活家居与中国移动合作,是智能生活家居产品和品质网络的融合,更是双方业务的深度合作,将海尔家居作为移动品质网络一个新的增值服务,为洛阳移动网络客户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办理移动宽带用户即可享受海尔生活家居专属体验价优惠;将移动品质网络作为海尔生活家居的一项基础服务,购买海尔生活家居用户即可免费享受基础宽带网络优惠。

  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深度合作,将海尔生活家居作为移动定制家庭智能家居产品,实现家居APP智能管控,同时双方渠道全面合作,打造移动营业厅智能家居体验区,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客户共享、信息共享,打造海尔生活家居与中国移动品牌下的移动智能生活家居。

  基于为每一个用户主动提供个性化智慧生活场景生态服务,海尔构建的洗护、用水、空气、美食、健康、安全、娱乐七大智慧生态圈,已成为目前行业平台最开放、生态最全面、落地最领先的智慧生活体验生态圈。海尔与拥有庞大用户群体和客户需求的中国移动强强联合,必将两者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实现双方的共赢!

  以优质品质、无忧售后、先进技术、云健康养生、远控APP的小厨师,此次智能生活馆展示活动中,必将带给用户更多意外惊喜,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