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国杯”开赛 激烈赛事“点燃”南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3月22日晚,“格力?中国杯”在广西南宁体育馆开赛。本届赛事共有中国、威尔士、乌拉圭、捷克四支国家队参赛,并于22-26日展开四场激烈的龙争虎斗。

  3月22日晚,“格力?中国杯”在广西南宁体育馆开赛。本届赛事共有中国、威尔士、乌拉圭、捷克四支国家队参赛,并于22-26日展开四场激烈的龙争虎斗。

  在首日揭幕战中,中国和威尔士展开较量。尽管由于实力悬殊,中国队最终以0:6负于威尔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球迷对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顶级赛事的热情。不少现场球迷更对格力冠名赞助本次赛事表达了肯定,并期待中国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精彩赛事体现竞技体育魅力

  揭幕战中与中国队对垒的威尔士是一支欧洲劲旅,由皇马球星贝尔领衔。本场比赛也是曼联名宿吉格斯挂帅威尔士后的首场国际A级赛事。威尔士在赛前已经将目标定在了夺取本届“格力?中国杯”的冠军。

  本场揭幕战吸引了大批球迷,当晚现场共迎来超过36000名观众,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中国的球迷在看台上组成了红色的海洋,放眼望去,场面蔚为壮观。

  晚上7点25分,“格力?中国杯”开幕式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国旗和国际足联旗帜的引领下入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随后的奏国歌仪式更加令人热血沸腾,全场3万多人齐唱国歌的场景,让每一位中国球迷心潮澎湃。

  简短的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发登场的贝尔引爆现场气氛,而他也用精彩的表现回馈了球迷。比赛第2分钟,贝尔接队友传球,在中国队大禁区外带球突破,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从门柱左侧入网。此后,尽管中国队奋力拼搏,但由于实力悬殊,始终被威尔士队牢牢占据主动,比分也随着比赛进程被一步步拉大。第61分钟,贝尔完成了帽子戏法,并就此以29粒进球超越拉什成为威尔士代表队历史最佳射手,也将场上最终比分锁定在0:6。

  在这个进球后,贝尔被换下场。尽管比分落后,但现场的中国球迷仍将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献上精彩表现的威尔士球星,竞技体育跨越国界的魅力在这一刻显露无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尔士主帅吉格斯也对南宁球迷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好,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和浓厚的足球氛围。”

  

自主研发“黑科技”同场亮相

  在赛场附近,除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呐喊声不绝于耳,“格力?中国杯”旗帜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醒目字样也同样惹人注目。本届“格力?中国杯”上,与“中国之队”同时亮相的,还有“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本届赛事独家冠名商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系列家庭中央空调。

  其中,格力刚刚于上海家博会发布的“节能革命??用电省一半”新一代家庭中央空调格力GMV智睿也现身了“格力?中国杯”现场。此外,还有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格力?火凤凰铂韵家庭中央空调、格力GMV舒睿多效型家庭中央空调等明星产品,也纷纷为“中国杯”站台。

  赛事开始前,布置在赛场旁的格力展台吸引了众多观赛市民驻足关注。在惊叹于格力“黑科技”带来的美好舒适生活图景的同时,不少观众亦对格力鼎力赞助中国杯竖起大拇指。广西当地球迷阿达兴奋地表示:“格力把这样一场世界顶级赛事带到广西,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比赛。而且这么顶级的赛事是由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独家冠名赞助,让我们中国球迷感到特别骄傲。”

  

推广体育运动 助力“健康中国”

  据了解,这是格力第二次倾力冠名赞助“中国杯”赛事,除了对中国造孜孜不倦的品质追求,格力对中国的体育发展也相当关注。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力一直坚持的‘自我发展、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理念与万达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自有国际级IP赛事,让球迷不出国门、不倒时差就能欣赏世界顶级足球比赛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助力中国体育发展,打造全民体育狂欢赛事也成为了格力的选择。”

  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继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向善向上,国家必将生机勃勃、走向繁荣富强。推广全民健身,让人民群众对体育运动更加关注和喜爱,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次“格力?中国杯”的举办,不仅是“中国造”和“中国杯”的碰撞,也将吸引更多人关注体育运动,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