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明星”现身“中国杯” 赛场内外同样精彩纷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3月下旬,广西南宁引来全球目光,掀起世界级运动狂欢热潮。“格力?中国杯”于22日正式开赛,来自中国队、威尔士队、乌拉圭队、捷克队的“超级明星”也将随着赛事进行悉数现身。与此同时,早在3月上旬红遍“大街小巷”的另一明星,也低调走进了“格力?中国杯”现场。

  3月下旬,广西南宁引来全球目光,掀起世界级运动狂欢热潮。“格力?中国杯”于22日正式开赛,来自中国队、威尔士队、乌拉圭队、捷克队的“超级明星”也将随着赛事进行悉数现身。与此同时,早在3月上旬红遍“大街小巷”的另一明星,也低调走进了“格力?中国杯”现场。

  日前,格力电器举行“节能革命?格力家庭中央空调‘用电省一半’”的技术发布会在国内外引发广泛关注,运用该项技术的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一时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在“格力?中国杯”外场,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也以“用电省一半”的实力,为“中国杯”站台。

  

大势所趋??家庭中央空调的现状亟待改变

  近几年,家庭中央空调市场爆发,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家装零售市场规模突破300亿元,同比大幅提升,市场容量再创新高。作为中国家装零售市场的重头戏,家用多联机占据70%的市场比重,但是如何提高家用多联机运行效率一直是业内亟待解决的难题。

  《中国制冷空调实际运行状况调研报告》显示,家用多联机60%的运行时间都是单开一台机组,以制冷为例,30%以下负荷运行时间占到总制冷运行时间的近60%,长期处于低负荷条件下,容易出现到温度点停机的状况,导致多联机失去变频机所拥有的调节优势。因此,如何切实提高家用多联机低负荷时运行能效、真正让消费者实现节约电费并得到舒适的使用体验非常重要。

  由此,基于多年来对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深度挖掘,格力电器在家庭中央空调领域首创基于大小容积切换压缩机技术,该技术于2017年9月27日被业内13名权威专家认定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格力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正是应用该项技术而成,也是格力最新一代直流变频家庭中央空调。

  

实力颠覆??变容变频技术掀节能革命

  变频+变容压缩机使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在低负荷的输出能力下,效率大幅提高。国际领先的弱磁控制技术,能够保证压缩机电压平衡,维持更高的转速。同时,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外机采用直流电机,内机使用高效直流无刷电机,整机实现全直流,能效得到大幅提升,IPLV(C)最高达到6.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IPLV为3.6)。

  除此之外,该产品在静音舒适、功能应用等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静音舒适方面,通过先进的过冷度控制技术、制热不换向回油技术、系统优化设计、升频速度优化控制技术,使夜间静音和强制静音最低运行噪声将至45db(A)。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的内机静压可设置多达7个风挡,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噪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ANSYS、Fluent全新设计开发的高效离心风叶属于业内首创,并获得国家专利。在功能方面,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不仅具备强劲的制冷和制热能力,运行工况范围、抗干扰能力、电压适应范围幅度也较一代产品和同类竞品实现大幅度提升。

  

全面上线??家庭中央空调领域未来可期

  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适用于不同规模和用途的家居空间、商业场所、办公环境以及日益增多的高档别墅和公寓。在数据云共享的技术上,智睿目前支持全国27家销售公司,5000名设计师同时在线设计,机组设计、选型逻辑及时更新,确保选型方案的正确和合理性。总部还将通过分析各个方案的差异和共性,及时优化选型方案。

  业内预测,未来中国家装零售市场仍将呈上行趋势,今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亿元。在华东、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很多中高端楼盘家庭中央空调的装机率已经超过家用空调。

  此时,深度挖掘消费者使用需求显得尤为重要。有专家表示,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率先破解了压缩机在低负荷运行下低能效的世界性难题,能够在正常满足用户制冷制热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为用户节省电费开支。随着以格力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不断强调自主研发,中国的多联机技术已经超过日系同类产品水平。

  有如此重量级的明星出场,相信“格力?中国杯”现场看点十足!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