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国美上市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4月26日,小天鹅在国美大中中塔店首发免熨干衣机,这是小天鹅第四代干衣机产品。

4月26日,小天鹅在国美大中中塔店首发免熨干衣机,这是小天鹅第四代干衣机产品。

据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经理骆泽源介绍,该产品采用了小天鹅独创的不湿衣、不伤衣的蒸汽熨烫技术,解决了衣服的褶皱问题。该技术通过引导水分子进入衣物纤维的非结晶区时保证纤维常溶胀,从而促进增加分子的内能和柔性,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快速恢复原本状态。同时,通过将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另外,该产品采用了匀温42℃低温送风技术,做到了不伤衣物。除此之外,这款干衣机拥有10kg大容量,但外型尺寸甚至小于一般8kg的产品尺寸。

国美零售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介绍,在国美体系,近几年,干衣机的销量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的状态。2014年,国美体系干衣机的增长率为17%,2017年,这一数据突破性增长为400%。其中,小天鹅干衣机在2014年实现了80%的增长,2017年实现了450%的增长,一直是“跑赢大盘”的状态。金亮认为,干衣机的销量将在2018年形成爆发性增长。

从干衣机品类趋势上来看,金亮认为,热泵式干衣机发展更为迅猛。根据国美体系的数据,直排、冷凝式干衣机的绝对销量虽然也一直呈增长态势,但热泵干衣机所占比重却越来越大。2016年,国美体系销售的干衣机中,直排式的销售额为121万元,冷凝式的销售额为112万元,而热泵式为744万元。2017年,直排式和冷凝式为182万元和478万元,而热泵式的销售额已经高达1825万元。在国美的计划中,2018年,热泵式干衣机的销售额将达到8500万元。金亮认为,2018年,干衣机的市场渗透率将达到10%,吸引消费者购买干衣机的因素主要集中在空气差无法晾晒衣物、除螨需求、梅雨天以及楼层高没有空间晾晒四个方面。对于未来,金亮认为,干衣机的发展趋势将是健康、大容量、热泵和智能四个方面。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朱军表示,干衣机作为中国市场的新兴家电产品,将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