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空气能助力辽宁七天酒店 运行7年依然强劲制热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广州快讯)辽宁省铁岭市站前七天酒店,采用来自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克兹”)的四台北极星超低温空气能机组,每天为酒店的96间客房提供18吨左右的热水。芬尼克兹空气能机组自2012年开始投入使用,七年来稳定运行,无惧严寒,强劲制热,得到用户与会所的一致肯定。

  (广州快讯)辽宁省铁岭市站前七天酒店,采用来自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克兹”)的四台北极星超低温空气能机组,每天为酒店的96间客房提供18吨左右的热水。芬尼克兹空气能机组自2012年开始投入使用,七年来稳定运行,无惧严寒,强劲制热,得到用户与酒店的一致肯定。

  辽宁铁岭雨热同季,日照积温较高。全年最高气温可达37℃,最低气温零下30℃,温差跨度大。对产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

  芬尼克兹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机组,专门针对寒冷地区的气候特点设计,-30℃低环温高效工作,机组最高出水温度65℃,具有优越的低温制热性能。能匹配风机盘管、地暖、暖气片等多种末端,可替代传统空调+锅炉采暖系统,广泛运用于寒冷地区家庭和各商业场所采暖。

  铁岭市站前七天酒店,是当地首家使用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的酒店。酒店热水24小时全天候供应,水温水压恒定。与该酒店不同,目前有大多数酒店、宾馆采用工厂热水作为洗浴热水,这样一来便存在诸多问题。

(图/七天酒店外景实拍)

 

  由于工厂是将冷却处理后的80多度高温热水,以售卖的形式处理给宾馆酒店作为淋浴热水,所以水质干净程度如何保障,供应是否能及时等问题,都难以解决。此外,工厂热水成本高,约为25元/吨。但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制热水成本仅为8元/吨。如此一来,芬尼克兹空气能的优势显而易见。

(图/七天酒店实拍)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芬尼克兹在国内拥有较多的样板工程,在气候恶劣的东北、西藏等地也有大量优质样板。可见芬尼克兹空气能产品的质量高、节能强等独特优势。

  芬尼克兹深耕空气能16年,不断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升级,坚持采用质量更好、性能更稳定、使用更便捷的原则,在市场上收获了极大的口碑。未来,芬尼克兹与您共见精彩!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