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旗下容格家电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3月14日,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容格家电首次亮相AWE,并宣布与德国柏丽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摩登精致厨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专业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厨房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博西家电旗下的容格品牌,创立于1870年,专注于嵌入式厨电的打造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包含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电烤箱、嵌入式冰箱在内的全品类厨房电器。德国柏丽是欧洲著名的橱柜制造商,目前拥有高达30%的德国橱柜市场占有率。1997年,德国柏丽进入中国市场。
2011年,容格家电与柏丽在德国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容格家电产品成为德国柏丽的专属配套嵌入式厨房电器。现在,双方将这一战略关系延伸到中国,柏丽中国成为容格家电在国内市场的独家合作伙伴和唯一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除了从橱柜到电器的整装设计方案,双方的合作也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德式”服务:从电器和橱柜的下单到售后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统一送货、统一安装、统一售后,并有专业服务人员进行全程跟踪,为消费者免去繁琐的流程。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表示:“兼具美观性、设计感与科技感的一体化厨房已逐渐成为主流。容格家电与德国柏丽的全面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为现代厨房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德国柏丽首席执行官Bopf博士也表示:“德国柏丽秉承 ‘质享生活’的理念,了解消费者对厨房空间 ‘专业一站式购物需求’的重要发展趋势。为了给予客户最佳的消费体验,德国柏丽与博西家电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将容格家电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注重精致生活方式,对整体厨房的追求不断升级。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容格家电与德国柏丽的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厨房家电与橱柜相融合的现代整体厨房。同时,双方共同提供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也将为中国厨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1)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