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同时,共青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党支部书记姜风、副书记王雷和协会党员代表及26名团员参加会议。

王雷对当前协会团员构成进行了介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目前有35岁以下团员青年28名,占到协会总人数的约1/3,在协会各项工作中都有青年团员的成绩。年轻人已成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生力军,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强则国家强,同样,青年强则协会强!对于新一届团支部的工作,王雷表示很期待:希望团支部通过开展各种青年人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团员青年,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凝聚团员青年的热情和创造力,使协会工作与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更好的结合起来。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中国家电网张芳勃、协会秘书处陈剑波、中国家电网刘滢、《电器》杂志李曾婷、展览部汪葳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支部新一届为委员。支部书记由张芳勃担任,陈剑波为副书记。

陈剑波作为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在接下来团的组织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工作,积极调动广大团员的青春力量,和协会广大青年一起,为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协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姜风女士讲话,充满深情地对年轻人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有奋斗精神。有奋斗的人生,才有价值和意义,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是要长期的,要把奋斗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奋斗。第二,要不断学习。学无止境,一辈子都要学习。尤其是在当前科技革命浪潮席卷全球,行业处于变革时代。作为行业协会的一员,希望协会员工都能加强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跟上发展步伐,更好的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第三,要更好的发挥团支部作用,通过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建立起最广泛的联系,将协会年轻人组织起来,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团支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就接下来的工作内容、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将重点展开青年团员技能培训工作。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