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气净化器:让“醛”军覆没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你,真的了解甲醛吗?

环保部等部门曾公布过第一批《优先控制化学品名录》,其中罗列了22种需要重点盯防的物质,甲醛赫然在列,且其挥发周期长达3-15年!这意味着你的新房即使住了十几年,房间还可能甲醛超标!所以说,对付甲醛绝不是简简单单通风几个月,闻不到气味就可以了,也不是甲醛测试达标后就一劳永逸了。同时,甲醛不只是室内装修才会出现,木质家具、胶水、油漆和衣服等纺织类物品都会产生甲醛。由于其长久的埋伏期属性,还可能随着天气、温度的变化再次散发进空气中。

如果家中有老人、孕妇及婴幼儿,更应格外留意房屋中的甲醛问题。那么,如何正确且有效地去除甲醛呢?常见的“招数”有这样几种:一是常通风,省钱又便捷,但通风容易受现实条件限制,比如房屋格局,天气状况等;二是养绿植,环保美观,但植物除甲醛效率太低,有网友反馈,吊兰算得上除甲醛的好手,但真想靠它清除甲醛,怕是需要在家培养一片吊兰森林;三是新风系统,除甲醛效果稳定,但安装成本高,有房子的要“大兴土木”,没房子的“装啥也白搭”……

有人会说,小编站着说话不腰疼,净在这瞎白话。别急,“好饭不怕晚”。上面几种所谓常见的除甲醛方法其实都不够完美,但有一种方法绝对能满足你心意,那就是可以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格力空气净化器KJ500G-A01,让它为你和家人保驾护航!

超强净化,快速焕然纯净呼吸

所谓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首当其冲必须过硬,否则怎能对得起自己的产品“身份”。格力该款空气净化器作为一款新品,净化效果上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首先是它的多重过滤,让“脏”东西无处可藏。初效过滤层过滤毛发灰尘等较大颗粒,活性炭层高效除甲醛;复合滤纸层风阻小、效率高、容量大,使用寿命长;熔喷保护层增强滤网、结构挺度。

它采用一体式复合滤网,高性能除PM2.5、甲醛、细菌、TVOC等污染物;新型滤网配方,无异味,更清新;静电驻极技术,相比传统HEPA网,寿命更长,净化效果更好。

这款空气净化器不只有超强的净化功能,而且净化效率也极高。根据房间不同面积大小,格力KJ500G-A01可高速换新室内空气,10分钟甲醛即可降至安全值以下。简单举例:15㎡大客厅换新一次5min,每小时换新12次;25㎡书房换新一次8min,每小时换新7次;38㎡主卧,换新一次12min,每小时换新5次。

低噪音不扰眠,安静中纯净呼吸

空气净化器好不好,除了看净化能力以外,还要看是否有噪音,毕竟是家用电器,噪音自然是越小越好。很多消费者会担心,净化能力越强,相对的噪音会不会更大?不会!格力空气净化器完美实现低噪音运行,安静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如何实现?它采用高转速变频电机,提供更大风量,实现静音不扰眠。睡眠档风量低至29.7分贝,恰如絮絮低语声;通过空气动力学仿真设计蜗壳,实现小空间,大风量,低噪音。

“光动眼”灵敏感应,智能更添安心

该款空气净化器除了净化效果佳、噪音小之外,还有一个不得不强调的“黑科技”,即“光动眼”灵敏感应技术。该技术由红外传感技术升级算法指令,蜕变而来,可精准感应并检测空气质量,有效延长传感器寿命。

是不是很神奇?不仅如此,该款空气净化器神奇的地方多了去了,比如空气质量变化指示灯,其采用可视化PM2.5技术,时刻监控并判断环境空气质量。想知道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如何?看指示灯,绿灯代表着空气质量优(PM2.5 ≤35),蓝灯代表着空气质量一般(35<PM2.5<115),红灯代表着空气质量差(PM2.5 ≥115)。

还在担心家中甲醛残留?还纠结自己与家人的呼吸健康?你只差一台格力空气净化器KJ500G-A01,让它为你和家人保驾护航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