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普及后,风扇还能怎么玩?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代人有一代人抵抗暑热的方式:八零后是摇着蒲扇长大的,九零后是吹着风扇长大的,零零后大多已经享受到空调带来的清凉了。不过,能送风、会“摇头”的风扇,还是承载了很多人快乐的童年回忆:让电风扇去吹蘸着肥皂水的塑料圈,感受不同风力吹出的大小泡泡;对着风扇说话,听到自己发出和“机器人”一样怪异的声音;把饭菜和西瓜放在风扇前,让饭菜更快降温,吃起来更爽口……

空调普及率越来越高的今天,很多人认为风扇即将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其实不然。风扇配合不同电器的“玩法”很多样:背对门窗向屋内吹风,风扇可以加快新风与房间内空气循环互动;搭配电暖气,风扇可以让散热更均匀,全屋升温更快、更舒适;置于厨卫和晾衣处,风扇能够散风除湿,加快干衣;搭配空调,能够解决房间冷热不均的问题,可以实现1+1>2的效果。此外,在合适的位置放置一台高品质、高颜值的风扇还可以装饰家居环境。如此看来,小编整理的风扇使用攻略是不是很全面呢?

当然,单纯直吹的普通风扇并不能实现这些“新玩法”。毕竟普通风扇的送风距离大约只有5—10米远,而且出风硬、不柔和,不能达到全屋空气循环的目的,因此用户体验不佳。怎么样才能用一台风扇让房间的空气循环起来呢?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的表现绝对亮眼。

与普通风扇的直吹式出风不同,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采用双层风叶设计,内圈5片风叶,外圈7片风叶,启动后内圈风叶集风、外圈风叶强劲送风并扩散,不仅可以增加送风范围,还可以让风感更柔和。

不仅仅是风叶的设计独特,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的格栅设计也有诸多巧思。我们日常看到包裹在风叶外围的格栅大多是由塑料或金属线条组成,对于调整风向和风速没有太大影响。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创新采用翼型隔栅设计,就如飞机机翼的设计一样,能够在迎风端减小阻力,同时形成加速通道,提高风速,实现远距离送风。这样一来,当风量达30m³/min,送风距离可达16m,远超普通风扇6-10米的送风距离。

就像小时候在院子里感受穿堂风一般,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营造的循环风,既能让人感受到空气循环的舒畅,同时平衡室内温湿度,让居住环境更加清凉舒爽。与此同时,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能够多角度摇头,大角度俯仰调节,摇头中心可调,满足干衣等多种生活场景需求。

怎么样?虽然空调普及率不断升高,一台高品质电风扇的适用场景仍然十分广泛。无论是作为落地扇还是作为台扇使用,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以其轻巧的体积、简约的外观和多样的功能,适用于家庭环境或办公场所。高颜值、多功能的格力空气循环扇FSZ-3013Bg7,通过创新技术优化了送风的舒适度,只需轻松按一下循环扇“脑袋”上的按键,或者动动手指点点格力+APP打开风扇,就能享受到“穿堂风”一般的柔风与清凉。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