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世轲就任博西家用电器集团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成员迎来大换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瑞世轲

2019年7月1日,瑞世轲(61岁)现已接替欧腾博博士(58岁)成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自2013年起担任博西家用电器集团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正式成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因个人原因,欧腾博博士已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离任。

同时,博西家电首席财务官南宫翰(58岁)已于今年6月底正式退休。南宫翰从2009年开始担任博西家电董事。接任的首席财务官将于近期宣布,在此期间,博西家电集团首席市场官锦途(57岁)将在本职工作以外暂时接管集团财务相关工作。

博世集团董事会副主席兼博西家电监事会新任主席Prof. Stefan Asenkerschbaumer表示:“我们由衷感谢欧腾博博士和南宫翰多年来对博西家电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创造的价值。欧腾博博士在博西家电数字化转型战略及区域业务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作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南宫翰十多年来工作成绩斐然,我们衷心祝愿他拥有美好的退休生活。瑞世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丰富经验和成熟的专业知识,他将带领博西家电取得进一步发展。”

欧腾博博士谈到:“在过去的六年中,我们将博西家电成功转变为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我们的创新硬件、软件和服务构成了强大的智能组合,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虽然因个人原因离开,但我坚信博西家电将不断发展壮大。”

瑞世轲在担任博西家电董事会主席的同时,将继续留任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负责博西家电的相关工作和博世消费品业务,包括罗伯特•博世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同时,他还负责协调博世集团在欧洲和非洲的工作。即日起,瑞世轲将辞去博西家用电器集团监事会主席一职。

据了解,瑞世轲(Uwe Raschke)1958年生于德国海德堡市。他于1984 年作为销售培训生加入博世集团;1985 年起在博世电动工具业务部担任销售和市场多个职务,2003 年起担任博世电动工具业务部总裁,负责销售、市场营销和工程;2008 年起成为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

至此, 加上之前刚上任不久的首席运营官莫瑞尔,以及即将到任的新任首席财务官,博西家电董事会成员将完成大换血,四位董事会成员中更换三位。只有锦途硕果仅存。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