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来自净水机的省钱指南,请查收~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人生中有一种忧伤叫做“还账单”。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还款提醒就这样出现在你的手机消息里!每一笔支出都透露出生活的不易:“水电煤”的缴纳作为日常开销很难节省,买衣服和电子产品咬咬牙也就忍了,吃的大餐好歹也让肉扎实长在身上了,可想想居然还要不定期地花钱换净水机的滤芯,真的好心疼!小编听说,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三年整机免换芯,省钱又省心,那么就让精打细算的小编来算一算~

有多省钱?

通过滤芯对水的深度过滤、净化处理是净水机的主要工作原理。层层滤芯将自来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以及吸附在水中的余溴、气味、异色等,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农药重金属等杂质,从而让日常生活用水更加清洁健康。然而污物杂质的积累影响滤芯的过滤能力和使用寿命,因此需要经常换滤芯。

3063411341_XL.jpg

小编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考察了PP棉、活性炭、超滤膜、反渗透膜滤芯等滤芯的更换周期和价格,用计算器认认真真的计算了一番,结果显示,如果净水机三年不换滤芯,可以省下将近3000元呢!

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采用专利净水系统,优化滤芯结构,整机滤芯寿命长达三年,不需要频繁更换滤芯,省钱又省心。不仅如此,搭载多膜页卷膜技术的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可以有效降低用水损耗,纯废比高达1.5:1,高效用水。双出水模式可分别制出两种水:净水清洗瓜果蔬菜,纯水直接饮用,最大程度地提升用水效率。

净水机双出水.jpg

(图为格力净水机WTE-PC16-5081双出水模式示意图)

有多放心?

对净水机有所了解的用户都知道,传统的净水机多采用5mm的PP棉作为前置滤芯。然而在进行自来水过滤时,PP棉材质容易污堵,使用寿命较短,需要经常更换。不仅如此,PP棉无法滤尽小于5微米的污染物如胶体、微生物等,而这类污染物会随水进入之后的活性炭滤芯和反渗透膜滤芯等净水环节,降低其他滤芯的净水效率和使用寿命。

为了把好净水第一道关,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采用PVDF超滤膜滤芯,过滤精度高,可以过滤PP棉过滤不到的细泥沙、胶体、微生物等杂质,不仅过滤效果好,保护其他过滤环节。最重要的是,可拆洗PVDF超滤膜滤芯,可以通过清洗重复使用,方便又省钱。

(图为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水路图)

在此基础之上,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使用反渗透膜和活性炭+超滤膜的复合滤芯,在有效滤除农药、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改善饮水口感,使纯水清爽可口,提升饮水品质。

(图为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三膜精滤系统示意图)

小编还了解到,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获得净水行业“诺贝尔”奖——布莱恩2017产品质量奖以及净水行业金鼎奖哦!从细微处见世界,以创新力保健康。快让格力省芯净水机WTE-PC16-5081做你的家庭健康卫士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