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JVC发布定制电视,击穿市场均价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拼多多电视来了!65英寸4k电视仅1999元,之后将推出冰箱和空调。
8月17日拼多多联合兆驰JVC电视宣布推出合作后首批定制化智能大屏电视。首批定制化产品共包括32英寸、39英寸、55英寸,以及65英寸在内的4款智能电视,售价分别为499元、699元、1369元和1999元。


拼多多的产业模式,是打造生产设计一体化(兆驰)+品牌(JVC)+平台(数据支撑、资源倾斜、渠道覆盖)+内容(FUNUI系统)的完整产业和渠道闭环,通过产业协同和企业智能改造,有效降低各环节成本,以最极致性价比的形式切入大屏时代。
作为该模式的设计和生产方,兆驰于2017年获得JVC电视中国区独家授权,形成“生产+品牌”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今年7月,兆驰与拼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兆驰向拼多多开放了包括设计研发、产品结构等在内的所有生产信息,拼多多则在需求端收集、转化数据,并且反馈给兆驰。双方依托JVC电视品牌,于行业内率先实践以需定制、按需定产的新模式。
拼多多副总裁井然表示:“在‘新品牌计划’的推动下,拼多多已于今年推出超过1300款定制化产品,累积订单量接近7000万单。
为满足平台4.43亿消费者日益旺盛的需求,拼多多正加大力度布局包括冰箱、移动空调、智能家居等在内的行业,将持续推出代表行业极致的定制化产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