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弘魔法冰箱:让“严格挑剔”的主厨父亲不再担忧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我的父亲是一个老厨子,这份工作他已经做了四十六年。从最初被呼来唤去的学徒到今天享誉业界的知名主厨,从四十多年前的路边大排档到今天的五星级饭店,父亲花了半辈子的时间来用食物为人们带去快乐和满足。

D:\图片素材\食物\49915944_M.jpg

若是让父亲说出厨师生涯中他最在意的一点,他每次的回答都会是“食材保鲜”。他常常告诉我和老妈,食材的新鲜度是影响其口感、营养和色泽的重要因素,甚至可以说是每道菜品成败与否的关键标准。而在家里,父亲常常叮嘱我们熟菜不隔夜、密封储藏避免串味等,对日常食用的肉类,新鲜度要求也严格到近乎苛刻——“看起来要色泽鲜艳,吃在嘴里要紧致Q弹,肉质汁液要饱满……”

然而,母亲上了年纪后腿脚没那么方便了,因此无法每天都出门买菜,常常是出一次门买上四五天的菜放置冰箱存储,因此父亲总是对食材的新鲜度抱着怀疑和担忧的情绪。

于是,我在朋友的推荐下给父母家买了这台“保鲜神器”——晶弘魔法冰箱,BCD-421WPQG型号具备的-33℃深冻技术和离子长效净味等核心技术实现了食材的全方位立体保鲜,让父亲这位完美主义者不再担忧食材不新鲜带来的口感、营养、色泽等问题。

肉类深冻黑科技 肉汁饱满更长久

要说到最让父亲满意的,就是这款晶弘魔法冰箱的-33℃深冻技术了,它能实现制冷保鲜更快速、营养保存更完整、食物保存更长久的优质保鲜效果。

根据权威实验表明,食材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时间(肉类在冷冻过程中通过0~-5℃的时间)越快,保鲜效果越好。我们日常所采用的-18℃普通冷冻会让食材中的水分子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时间长达数小时,从而导致了汁液流失率较多,造成肉类的营养流失,并影响口感。

而晶弘魔法冰箱的-33℃深冻技术让水分子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的时间仅为普通冷冻的1/2,大大减少了汁液流失率,较普通冷冻肉类化冻后汁液流失率减少20%、营养多20%,因此烹饪出的肉类口感更加新鲜、紧致Q弹,实现了营养和口感的双重保证,食物长久保存更放心。

全方位立体保鲜 满足多种食材保存需求

作为多年的老厨师,父亲很清楚每一种食物的保鲜需求——蔬菜和水果要注意保持其水分,避免风干;面点易吸附空气中的异味,要单独存放;肉类易滋生细菌变质,更要细心保存……不过,自从有了这款晶弘魔法冰箱的全方位立体保鲜技术,父亲口中这些“娇贵”的食物也有了“安身立命”的场所。

晶弘魔法冰箱的冷藏室搭载了3D循环送风技术和背板隐藏式出风口,有效避免了冷气直吹导致的食材风干问题,让瓜果保持水分充足;冷冻室则设定了六个风口,让冷量分布更加均匀,免去除霜步骤更加省心,让食材时刻保持新鲜。

更值得一提的是,晶弘魔法冰箱搭载的离子长效净味能够长保箱内清新——高达99%的抗菌率,让肉类等易滋生细菌食材长保新鲜;离子净味块则能快速祛除98%的异味,解决了冰箱食物互相串味的问题。

“没想到还真有这么一款冰箱能满足你爸这么‘挑剔’的人,看来以后买上一周的菜放冰箱也不怕你爸嫌弃了!儿子你可真有一套!”听着母亲的表扬,我感到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