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企业扎堆亮相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背靠广东产业集群,拥有众多家电整机制造商让2019年10月24~26日举办的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GIHE2019)吸引了众多颇具实力的电加热企业前来参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加热元器件的专业制造厂商,广东恒美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次展会。恒美主要带来液体加热和空气加热两大类电加热元器件产品。其中,液体加热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洗碗机、洗衣机等领域;空气加热类产品则主要应用于电烤箱、空调等领域。据介绍,恒美先后在广东顺德和安徽芜湖两地分别建立了大型电热管生产基地,各类电热元器件的年产能达到3500万支(套)。除了拥有行业领先的制造规模,恒美在业内之所以收获众多龙头品牌家电企业的认可,更得益于其在质量水准、品质管控、管理体系等方面的高水准。恒美展位负责人告诉《电器》记者,目前,恒美正在向更高的方向进发,从提供电热元件向提供电加热系统转化,伴随着研发实力的增强,恒美开始越来越多地与整机企业合作,为其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诚兴泰电热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电热产品的知名企业。在GIHE2019上,诚兴泰展示了种类丰富的电热产品,包括电热膜、发热片、发热管、发热圈、发热芯等系列产品。据诚兴泰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诚兴泰的电热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小家电、厨卫电器、医疗保健、户外监控、新能源等众多领域。其中,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及创新设计,诚兴泰的电热膜产品收获了不少客户。
泰阳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带来了大批新型电热元器件。其中,MMH厚膜加热器件是该公司的创新产品,采用新型非金属材料,设计灵活,形状大小可根据不同设计而定,可应用在电热水壶、电咖啡壶等产品上。
东莞市宏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泰阳电子旗下的分公司,专业从事远红外电热膜系统组件、电热膜元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东莞市龙基电子有限公司则致力于高效节能的PTC电热元件的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领域,包括空调、美容电器、暖风机、加湿器、电饭煲、卷发器等。作为佛山本土企业,具有主场优势的佛山市南海亦科电子有限公司带来了品类多样的PTC电热元器件。这些产品可应用于空调、暖风机、干手机、风幕机、直发器等众多领域,据介绍,南海亦科电子的产品具有无明火、恒温、自动调节功率、高可靠性等特点。同期亮相GIHE2019的还有天万电热电器(中山)有限公司。该公司展示了众多可应用在空调、烘焙电器、暖风机、空气炸锅等家电产品的电热元器件。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