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偷懒”起飞,或许你还需要一个神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马上就2020年了,如果你家还没能看见一个满地跑的“不明物体”,说明你有可能已进入消费降级行列。

这样毒舌或许会让你感到很吃惊,但事实就是这样。

消费升级让我们更加关注生活的品质与质量,而懒人经济的发展更是让我们对“没有最懒,只有更懒”这句话深有体会。

44b8bdda380344bfb62870958b05e099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扫地”成为一件极为奢侈的事,平时没时间,周末忙着睡,想要让偷懒起飞,或许你需要一个神器。

值得庆幸的是,它真的来了!一经出现,便立即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福音。

5f5657cd16ae5884250466e3c8dff6b2

不在家时,提前预约,远程监控家里的清洁情况。扫拖一体,一步到位解决所有家务烦恼。甚至还附带宠物互动以及“溜娃”功能。收获神器,以更低的消费成本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家有一台扫地机,扫,得干净,懒得高级,何乐而不为?

另外,小编发现,扫地机虽小,却五脏俱全。以市面上热销的激光产品为例,除了精致的外壳,灵动的双刷头以及听话的AI语音控制系统,还附带了激光发射器、齿轮、电机等核心力量。

16ca44a439aa0f594b375e42b134bc78

从最早的陀螺仪产品发展到现在,扫地机器人已逐渐脱下“智障”的帽子,开始成为越障能力强、规划路线准、感应精确、超静音的居家小能手。甚至有用过的网友对其“翻墙”能力也十分肯定。该网友表示,他们家的扫地机除了能避免跌落,在离前方障碍物一定距离时就能自动感应,还能翻过厕所的小门坎,自动清扫其他空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但据小编了解,并不是所有的扫地机器人都能成为居家能手。市面上浑水摸鱼的“玩具式”产品依然存在。我们都知道,机器人不是玩具,那么如何避免进入玩具的雷区呢?

首先是产品外观,高质量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做工大多十分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可打磨优化的边角;

f110a761f99908407964029d7c959846

3723a216b7765d0158aa41a5a7f1148e

其次要看价格,千元以下的产品需亮起红灯,这些产品往往是出现故障及问题率最高的;接下来要看产品重量,真正具有扫地机功能的产品一般较重。铜制的激光发射器、齿轮以及电机的耐久性更高。消费升级让消费者更加关注所购买产品的核心力量,而铜材料除了导电性好,延展性强,还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等特性。用在扫地机上还能增加其质量,让产品运行更稳定,让清洁更彻底。

 

IMG_261

而现在,还有一个更加高级的“鉴真”方法——看铜佳品质生活。

49d6cda41a4d9be488db372c6b18696d

为了更好地在家电行业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高效、可靠、美观”的产品,倡导企业敢于明示产品材料信息,引导消费者科学认知,理性消费的基础上,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在家电和家居行业内推出“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现在,部分品牌的家用空调、冰箱、冷柜、热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洗衣机、散热器等品类已经在新版能效标识二维码信息中加入铜材料使用信息。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阅产品的关键零部件是否使用了铜材料,简单方便。有的产品甚至直接在整机醒目的位置粘贴铜佳品质生活标识,更加醒目。

简而言之,铜佳在手,正品我有!想要避免雷区的小伙伴们,快快关注起来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