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湖北,阿诗丹顿“以旧换新”现金补贴活动拉开序幕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响应全国号召,助力疫情之后消费拉动,6月,阿诗丹顿开展“以旧换新”全国亿元补贴活动。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53318158/641

湖北作为当初疫情最严重的区域,市场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市场重启更需要强有力的推动,更需要新鲜活力的注入。因此,阿诗丹顿将“以旧换新”亿元补贴活动首站设在了湖北。

6月12日,阿诗丹顿市场终端部成员从广东出发征战湖北,为全国亿元活动拉开序幕。6月15日,湖北首站“以旧换新”活动启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53318162/641

阿诗丹顿集中资源,首站出征湖北,助力湖北市场重启。显示出阿诗丹顿企业发展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担当。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53320818/641

阿诗丹顿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开展“以旧换新”现金补贴站。以旧换新,亿元补贴,直达万家,惠动全国。

家是属于每个人的温暖港湾,家电用温度勾勒出舒适的生活。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

阿诗丹顿作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成员,同时报名参加“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通过大额让利,为广大用户带来切身的优惠和便利。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53318164/641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53318166/641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