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冰箱选购有门道,《电器》直播间线上支招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7月15日下午3时,在《电器》直播间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帮你选台好冰箱,支招冰箱选购、使用和保养”为内容主线的2020年冰箱新品线上直播活动。

后疫情时代冰箱选购有门道,《电器》直播间线上支招

直播过程中,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国际铜业协会(中国)亚洲区家电和技术创新项目经理鲍宁,分别连线直播间,从各自领域的专业视角介绍一台好冰箱必须具备的特点。王雷指出,好冰箱,必然是紧跟市场变化不断科技创新的成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消费需求变化,2020年最新上市的冰箱在功能、结构、选用的材料、设计细节上发生了很大变化,各个品牌最新推出上市的冰箱大多具备鲜明的健康调性,容积普遍比较大,外观更靓丽时尚。

鲍宁连线《电器》直播间,从只有使用真材实料才是高品质好冰箱的角度介绍了铜材料在冰箱产品“身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并强调,对于家用电器来说,以铜制作的核心部件,如铜电机、铜热交换器、连接管等,具有许多不可替代的优势。

直播过程中,主流冰箱品牌新品展示的环节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围观,海尔、美的、博世、美菱、TCL等主流冰箱品牌产品负责人则通过介绍旗下新款冰箱的优点,向做客直播间的消费者普及一些冰箱选购、使用方面的常识。海尔冰箱研发总监王健表示,让人们在“后疫情时代”吃得更健康、更安全是冰箱生产企业的重要任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可以从安全、健康、新鲜、营养4个层次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新推出的华宴系列,采用了海尔首创的底置式蒸发器,这个系列的冰箱容积增大一倍,同时搭载全空间保鲜科技,水果蔬菜14天依然新鲜,肉类海鲜30天依然能够达到一级鲜度。”王健进一步介绍说。

后疫情时代冰箱选购有门道,《电器》直播间线上支招

如何选择一台好冰箱?美的冰箱首席产品官陈默提到了美的的微晶冰箱。这个系列的冰箱可以做到“微晶一周鲜”,用两个金属托盘和多个感应探头,直接感应食材温度,颠覆传统冰箱制冷,通过三项技术解决了冻硬了的肉解冻麻烦,解冻后营养流失、口感破坏、流血水等消费痛点。

博世冰箱产品经理杨舒重点介绍的博世双擎动力冰箱,605L、多门设计,超大容积、有序储藏很好地对接新冠肺炎疫情下消费者“囤货”需求,可以收纳一个月家庭烹饪所需的食材。而这款冰箱的0℃维他保鲜功能则让食材的保鲜效果更出色,通过一些特殊技术手段,这款冰箱还具备抗菌杀毒功能,确保食材存储的安全。

薄壁是美菱冰箱新品最抢眼的特点,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冰箱产品经理苏梅特别介绍了美菱鲜薄系列法式冰箱,超薄机身设计,让冰箱存储容量更大、占地面积更小。此外,这款冰箱采用多重保鲜技术,同样能够很好地留住食材新鲜,而且,储藏空间可自由设置调节,可以实现十种不同空间组合。

TCL在直播间展示了两款冰箱新品,其中,490C5-UA大屏冰箱正是一款获得铜佳品质生活背书的冰箱,通过核心零部件使用铜材料,实现冰箱运转高效、低噪。对此,鲍宁补充说:“始终坚持在核心部件使用高品质的铜材料,不但是对于铜材料安全可靠稳定的认可,更是企业对消费者负责、提供好产品、对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后疫情时代冰箱选购有门道,《电器》直播间线上支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