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家系列卡萨帝F+冰箱BCD-520WLCFPAFV5U1体验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同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四十不惑。回想毕业时不顾家人反对,和女朋友艰苦创办公司的那些日子,仿佛就在昨天。一路芳华,当年的女朋友成了我的妻,我们共同创办的公司稳步发展。孩子活泼懂事,老人身体健康,我是何其幸运,在这个年纪拥有了幸福的一切。

鉴赏家系列卡萨帝F+冰箱BCD-520WLCFPAFV5U1体验

卡萨帝F+外观展示

不惑之年,我们重新规划生活,兼顾事业的同时要把更多时间和精力归于家庭。我们买了一处大房子,要过三世同堂的日子,厨房装修选择半开放式,和就餐区、客厅打通,整体设计,这里,将成为我们一家分享美食,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主要场所。为了让我家的品质生活再上一个台阶, “大件”家电的选择十分关键,这一次,我和妻不约而同地看上了卡萨帝F+冰箱BCD-520WLCFPAFV5U1,因为,我们都是品位生活的鉴赏家。

卡萨帝F+冰箱看上去沉稳大气,颜色和质感都恰如其分地烘托出我家半开放式厨房整体装修设计的艺术格调。不同的光线下,冰箱面板闪烁着细微的星星点点,璀璨耐看。实际使用中,我发现这种面板材质的选择也是厂家花了一番心思的——看上去时尚硬朗却触感温润,并且不容易留下手印。在我眼中,这才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嵌入式冰箱,可以严丝合缝地嵌入橱柜。因为运用了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冰箱整机得以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左右不留任何缝隙,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同时,还有美观、消除卫生死角等好处。

鉴赏家系列卡萨帝F+冰箱BCD-520WLCFPAFV5U1体验

卡萨帝F+内部空间展示

存储食物是冰箱的“本职工作”,这款冰箱号称细胞级养鲜,实际使用过程中,这一点神奇到让人惊叹。事实上,我们选择的卡萨帝F+冰箱融合了法式冰箱的大空间与T型冰箱精致分储的优势,冷藏、冷冻都超级能装,空间划分非常合理。比如,偌大的冷藏空间里,精细划分出“养颜冻龄空间”,可以专门存放化妆品。储蛋空间专门用来放鸡蛋。“神鲜盒”采用了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氮氧分离,降低储鲜空间内的氧含量,达到减缓食材氧化的目的。实际使用效果是,以前,草莓、蓝莓、车厘子最多在冰箱里放两天,颜色、味道、口感还会大打折扣,而“住在”卡萨帝F+冰箱的“神鲜盒”里,这些娇气的浆果存放时间明显延长,甚至一周后还能新鲜如初。这简直刷新了我和妻的认知,每周一次的大采购,我们开始更大胆地增加生鲜、应季蔬菜、鲜美浆果、高端有机食材的采购量,反正冰箱保鲜能力强,不用担心存储损耗暴殄天物。

这款冰箱的冷冻空间的细胞级养鲜能力也很强大,特设应用了-30℃+深冷智冻科技的专门抽屉,在这里,冷冻的过程就像是发起了一场“食物细胞保卫战”,争分夺秒极速锁鲜,帮助食材迅速通过冰晶带,实现细胞不破损,锁住营养,使食材营养留存率提升23.20%。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刚买回家的牛排、鲜肉、活鱼、鲜虾放进冷冻抽屉,很快就冻结实了,再次取出化冻烹饪时没有太多血水流出,菜品出锅,口感、味道都是感受得到的鲜美,原汁原味丝毫未损。这下我们信了,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真的是养护每一颗细胞的新鲜饱满,让每一口食材都能带来新鲜如初的视觉体验、口感如初的味觉享受。有这台冰箱帮我们留住食材最初的营养和口感,一家老小从此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鉴赏家系列卡萨帝F+冰箱BCD-520WLCFPAFV5U1体验

卡萨帝F+杀菌、养鲜功能示意图

这台冰箱还有个让我惊喜的绝招——智慧动态杀菌净化。以前,冰箱打开经常会有一股难闻的气味,让人极其不爽,曾经试过各种办法祛除异味,效果都不理想。而卡萨帝F+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它对61种食材气味实时监测,采用智慧动态杀菌净化系统,完成六重高效杀菌净化还能祛农残,3~5分钟极速净味,堪称新风级净化。

总是希望家中的电器有那么一点点超前性,日常使用新奇有趣愉悦心情、朋友来了可做谈资吹个小牛、细微之处链接时代赶时髦,卡萨帝F+冰箱堪称智慧新鲜管家,准备了8个“食材智能管夹”,名副其实的“黑科技”,精准对接了我的实际使用需求,很有意思。“食材智能管夹”可以主动识别牛肉、羊肉、猪肉、鱼、燕窝等8类食材,食材种类、存储日期、储存舱室等信息可实时上传至冰箱智慧系统和手机端。食材信息被自动录入后,系统会动态监控食材保质期并提醒用户及时食用,食材快没了,冰箱还会自动下单购买,及时补给。

我和家人都相信,卡萨帝F+冰箱会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品质生活增色不少,无论是职场打拼还是呵护家庭,饮食健康有保障的我们每一天都将元气满满,这,我当然会给卡萨帝F+冰箱记上一功。

鉴赏家系列卡萨帝F+冰箱产品参数:

型号:BCD-520WLCFPAFV5U1

总容积(L): 520(冷藏室:279/冷冻室: 150/变温室: 91)

综合耗电量(kWh/24h): 0.95

冷冻能力(kg/12h): 8

噪声[dB(A)]: 36 dB

净重量(kg): 147

净尺寸(mm): 677×830×1920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同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