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与智云天工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来源: 中新经纬,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12月22日,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科技)与江苏智云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云天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基础上,双方还联合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常州移动)共同签订了“5G+AI工业制造云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京东科技与智云天工将聚焦工业制造领域,推进工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同频共振的全新制造模式,共同打造联合创新产品,着力激发市场活力,赋能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结构转换和经济发展。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地,“5G+AI工业制造云平台”项目是京东科技核心技术及服务与制造领域场景实践的再一次深度结合。针对传统制造企业生产波谷导致产能闲置及算力资源浪费问题,京东科技携手智云天工与常州移动,共同打造以“5G工业专网+边缘算力集群”为基础的工业专有云平台。

未来,京东科技将与智云天工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常州模式”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其在全国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复制推广,联合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工业制造向工业“智”造加速变革。

(0)

本文来源: 中新经纬,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