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本文来源: 马鞍山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5月8日,安徽省11个重大制造业项目之一、总投资60亿元的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在马鞍山经开区正式开工建设。

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930亩,将围绕格力电工板块,以及智能家电、电机装备等格力重点发展板块,在马鞍山打造国内先进的百亿级智能制造基地。

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将建设22栋单体建筑,规划建筑面积18.88万平方米,打造电源线、高端电磁线、漆包线生产基地,计划今年年底实现2栋共3万平方米厂房竣工投产;二期规划布局智能家电、电机、装备类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

据悉,坐落于马鞍山经开区的格力电工(马鞍山)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23日正式注册成立。出席开工仪式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是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是格力产业版图中的关键一环。我们将快速推进建设、尽快投产达产,将其建成展示格力和马鞍山“智造”风采的重要窗口。

(0)

本文来源: 马鞍山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