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很冷,但是有TA很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点禅灯半轮月,今宵寒较昨宵多”。十一月迎来立冬,也是北方城市迎来暖气的季节。而暖气吹不到的南方,刺骨的寒风直击心底,湿冷的寒意全靠“一身正气”。

正如网上盛行的金句:你在北方的暖气里四季如春,我在南方的晴空中冻成冰棍。尤其是湿冷的江南一带,冬日的温度常在零摄氏度左右,冷风伴着细雨,简直要将寒意嵌入骨髓。

30833353_S - 副本

在没有暖气的南方,空调的暖风成为地暖的替代品,人们在空调吹来的暖气中暂获勇气,冬天变得有暖可依。但是,在长江流域等地区,冬天长时间处于0℃左右的低温天气、湿度达到80%以上,使用传统空调制热,室外机会频繁结霜化霜,使得室内机骤停,甚至从室内吸收热量进行除霜,导致室内温度波动较大,人体感到骤冷不适。

特别是体质较弱的年长者常会因为温度不合适、温度波动较大而生病,还有不少人常年伴有风湿、关节炎等慢性疾病。

为了解决传统空调冬季制热易结霜的问题,经过不断的迭代升级,格力推出了搭载国际领先恒暖除霜技术的馨天翁空调。具体来看,恒暖除霜技术通过智能判断结霜的程度,能够提前快速融霜,实现10小时持续制热不停机,房间温度波动低于1.5℃,满足整晚采暖需求,让长辈安心舒睡。

温暖解决了,那么温暖是否可以遍布整个房间呢?不用担心,馨天翁搭载360度运动大导风板技术,制热时暖风向下吹出,暖气无阻抵达地面后,暖意向四周蔓延,均匀上升,实现房间温度均衡,全身温暖如春。

除此之外,考虑到传统空调遥控器设计对老年群体来说可能会有字体不够清晰、操作复杂等弊端。对此,馨天翁专门为银发人群设计专属遥控器,按键更加精准,屏幕的内容更大更清晰可见。同时搭载了遥控器可调语音播报功能,只要操控指令,就能即时播报;如果子女不放心父母在家独自操作空调,还可以通过“格力+”App远程调控,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你在北方的暖气里吃着冰棍,我在南方的寒风中瑟瑟发抖。这个冬天,就让馨天翁帮家长长辈把寒冷关在门外,度过每一个需要温暖的日子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