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善达博士和Rudolf Klötscher被任命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员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6日,博西家电表示,自2023年1月1日起,唐善达博士(Dr. Alexander Dony)和Rudolf Klötscher将加入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其中,唐善达博士将担任集团首席营销官,负责大中华区、北美地区、集团市场营销包括博西家电旗下品牌管理以及生活电器业务。Rudolf Klötscher将担任集团首席销售和服务官,负责新兴市场地区、欧洲地区和客户服务。

唐善达博士和Rudolf Klötscher将接任集团首席市场官锦途。在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功服务了十年之后,锦途决定于2023年3月31日退休,同时辞去集团董事会成员职务。

据介绍,唐善达博士在圣加仑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并取得了博士学位后,于1998年在瑞士加入了宝洁公司。2000年,他前往新加坡工作,管理宝洁公司旗下的多个品牌,直至担任亚洲区域总监。2010年起,他担任宝洁公司多个管理岗位,在中国和美国负责品牌与产品管理。2019年,他加入总部位于中国南京的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担任总裁。

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营销官 (自2023年1月1日起)

Rudolf Klötscher在纽伦堡应用科技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后,加入惠而浦家电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96年,他加入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就职于集团在德国特劳恩罗伊特(Traunreut)的生产基地,在担任生产、销售和产品管理等多个管理职位后,于2008年负责在卢布尔雅那建立亚得里亚海东部地区的业务。在成功重组了全球生活电器事业部以后,2020年初,Rudolf Klötscher前往伊斯坦布尔,负责建立和管理新设的新兴市场地区业务。

IMG_257

Rudolf Klötscher,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销售和服务官(自2023年1月1日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