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两项制造项目入选山东省重大项目名单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月20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公布了2023年省重大项目名单,包括525个省重大实施类项目、77个省重大准备类项目。其中,青岛海尔制冷电器有限公司胶州冰箱智能制造(一期)项目、青岛海尔暖通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胶州中央空调制造项目入选省重大实施类项目。

据悉,海尔胶州冰箱智能制造(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由总装厂房、模块自制厂房、物流中心一、物流中心二和危化品仓库5个厂房组成,建成后将全面引领家电行业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高端智能家电生产高地。

海尔胶州中央空调制造项目总投资61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中央空调、多联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及全流程服务。项目全部投产后最大年产值100亿元,创造近3000个就业岗位,年产多联机、热泵空调、精密空调等系列产品300万台。项目的建设,将基于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按照灯塔工厂2.0方案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力求打造成全球智能制造示范新标杆。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