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拟投资12亿元建设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2月7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在《关于对外投资暨拟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中表示,为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高产能效益,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以及市场需求,拟与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华帝将在小榄镇投资建设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2亿元(含土地购买款),公司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方式出资,用于产业园项目的整体开发和运营。

据介绍,该项目将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吸油烟机、燃气灶以及热水器等厨电产品。根据公告,此项目除了是华帝扩大厨电产品投资的重要举措,更能推动公司生产效率、工艺技术、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同时助力高端厨卫电器产品的结构调整。

简而言之,该项目将肩负起华帝“转型升级和高端化业务发展”的重任。

IMG_256

具体的做法是,华帝拟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从管理运营、生产制造、供应链、综合园区四个维度实施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对工作流、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进行有效管理,实现资源共享和工作高度协同、业务流程一体化运作,构建厨电行业内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工业4.0标杆示范制造基地,实现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产业链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华帝对新项目的运营也有新的设想。华帝表示,在项目运营过程中,公司将坚持以销定产,合理评估市场预期,实现产销平衡,避免库存积压。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