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露营,怎能少了户外电风扇?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理想,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草坪、音乐、帐篷、美食、美景,再加上三五好友,晚风拂面,看一场露天电影……最近一段时间,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露营,晋升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户外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开展潮流户外活动,享受惬意时光。

露营夏令营出游素材

“户外露营”风潮下,露营用具赛道大热。带上天幕帐篷、音响、煮茶器、咖啡机、投影仪、小型电饭煲、电炒锅、电风扇等,就可以在远离喧嚣的山水田园处体验一番自由自在的野郊之旅。

0cab28aa49fb2f120763cba5cffb9e4

尤其是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电风扇等散热设备成为必不可少的露营装备。因此,艾美特、七彩叮当、摩飞、牧高笛等不少品牌推出了户外露营专用电风扇。户外露营用电风扇多为多功能产品,比如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选择磁吸或者挂式,同时,还有许多电风扇集成了灯、灭蚊、香薰等功能,不仅能为夏季户外露营带来凉爽,还能满足驱蚊、照明等需求。

806872b0e7f52bc7df08fb11b8c2dca

功能的集成,对电风扇的电机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不仅要轻便,还要动力强劲,能同时满足各项功能,帮助露营爱好者享受更加愉快的夏天。

高品质户外露营用电风扇,必定会内置纯铜电机。机芯是电机的核心部件。电风扇用电机最好的机芯是纯铜机芯,纯铜机芯导磁率最高,衰减系数最小,寿命最长,同时,强劲的动力使电风扇的风力更加澎湃,并且精密高品质的电机运行非常稳定。整个电机转起来时,速度非常快,并且高稳定性带来轻音低噪。

其实,除了电风扇,还有非常多的家用电器都采用铜材料制作的核心部件,例如铜电机、铜热交换器、连接管等。采用铜材料后的核心部件,具有使用寿命长、效率高、安全可靠性高、可100%回收、耐腐蚀以及抑菌等特点等优点,能显著提升家电的整体运行效益、降低能耗,以其高品质提高产品的整体运行寿命,合理降低产品运行周期内的维护成本。可谓好处多多。

8294aa0fafef25202822f9b7e8291cd0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了解到“隐藏”在家电产品内部铜材料的应用情况,“铜佳品质生活标识”应运而生。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扫一扫二维码,便能清晰地知道产品中的铜材料信息,可以快速认清、准确放心地选购高品质家电产品。

家电市场,新产品新概念层出不穷,大家可以试着多了解产品的内部构造和核心零部件的材质,在选购的时候才能慧眼识珠。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理想,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