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容声冰箱WILL无边界系列获得“健康之星”大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2日,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主办的“2023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会上,家电企业代表、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围绕健康需求和趋势,共同探讨家电产业的健康发展路径。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论坛上,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凭借出色的食材保鲜营养健康效果,斩获了由《电器》杂志社颁发的冰箱品类的“中国家电健康之星”荣誉。

容声获奖

中国家电健康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权威的健康趋势大会,每一届都为家电产业带来极具影响力的指导报告和创新案例,为家电企业在健康上的创新战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此次论坛上,《2023中国家庭健康家电用户体验调研报告》重磅发布,报告中的调研结果显示,在冰箱品类中,分区存储、“杀菌、抗菌、抑菌”、净味是消费者对冰箱健康需求的前三位,同时,净味效果不佳、保鲜低于预期也是消费者对冰箱健康功能的核心“槽点”。如何进一步推动冰箱的健康功能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如何引领冰箱健康技术向保鲜、净味、除菌、控湿等全维度综合解决方案升级,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因此,容声在2023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上获奖,具有重要的价值。

奖杯特写2

据悉,“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是由《电器》杂志社组织业内专家评委,综合申报产品的健康性能、技术特点、设计理念及应用状况等,从近百款参评产品中评审而出。在过去三年的评选活动中,已有超过400件产品申评,每年均有代表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最具健康特色的产品或解决方案获评“中国家电健康之星”。

此次获得“2023中国家电健康之星”的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为消费者在健康与实用性上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2022.10.19芭莎男士容声1581

605冰箱将家居美学与养鲜科技交相融合,以“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嵌入标准领跑行业赛道,俘获一众消费者的心。基于星迹双轴变轨链接、超空间整合技术和全维扩容系统,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的厚度仅为598mm,两侧间隙只有3mm,嵌入后可实现108°开门,容积率达到51.5%。同时,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利用底部前置散热的方式,无需在冰箱背部预留散热空间、电源线空间,能够整机无缝嵌入家居中,干净不积灰,打造厨居一体化的实用与美学体验。

DSC_8482

全新升级的WILL养鲜系统是此次获奖时被认可的重要亮点。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内置WILL2.0养鲜芯,储存的同时持续滋养果蔬,有效提升果蔬中的叶绿素和维C含量,将冰箱变成食材的“自然生长舱”,模拟生态环境动态计算水、光、离子运行方式,使冰箱整机养鲜效果提升14%,达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养鲜效果。

在此届高峰论坛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强调,“健康”不仅是家电产品的必要创新点,更是提振消费与促进家电存量市场换新的关键因素。容声冰箱通过技术赋权,不断为产品叠加健康价值,做到了“内在美”与“外在美”的兼顾,并释放其在平嵌市场的产品矩阵优势,将生活品质、健康理念嵌入千家万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