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引领者风范,海尔智家健康理念贯穿旗下产品线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赵明,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超越想象的智慧家居体验是什么样的?海尔智家全球化品牌集群的每一个成员,不断用品牌调性鲜明的套系产品满足全球不同区域、不同用户族群,在不同场景下的最佳体验。而在一次次品牌塑造、产品迭代的过程中,健康理念被海尔智家贯穿始终。11月2日,在2023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的颁奖环节,海尔智家接过了“中国家电健康领袖”的大奖证书,成为全场焦点,同时,由海尔智家选送的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N11S [CWC20-B29CLU1]和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 H9 YF10BLD86BCU1两款产品摘得“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

此次海尔智家斩获“中国家电健康领袖”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海尔智家旗下各条产品线一直坚持在相关技术层面挖掘积累、创新突破,深入研究各种生活场景下家电如何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呵护人们的健康,一路走来成绩显著,在业内发挥了引领作用,为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健康创新升级做出了卓越贡献。代表海尔智家捧回证书的海尔智家洗碗机全球企划总监肖磊表示,健康家电成为家庭必备品,家电产业进入健康时代,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给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健康产品。

聚焦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N11S [CWC20-B29CLU1]和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 H9 YF10BLD86BCU1两款“中国家电健康之星”产品不难发现,践行健康理念,海尔智家旗下品牌在产品结构设计、功能实现、智能化操作等方面有着更深层次的思考。

与市场上常见的洗碗机不同,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可以容纳清洗20套餐具,上下物理分区,上层洗碗下层洗锅,或实现不同人群餐具分开洗涤。肖磊在会议的论坛环节特别介绍了这款洗碗机细节设计的独到之处。他说:“洗碗机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但是我们不仅仅关注入口健康,还需要通过创新设计给用户提供愉悦的使用体验。卡萨帝颠覆了传统的下拉门洗碗机,首创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抽屉式洗碗机,抽屉式设计可以更好融入厨房场景,在使用时一抽、一放、一推,仅用三步就可以完成餐具的摆放和清洗,使用起来更加轻松便捷。另外抽屉洗碗机采用行业独有的直驱变频电机,搭载直喷式水路和液力悬浮喷淋臂,极简的水路设计,减少藏污纳垢的风险,清洗起来也更加便捷;还采用UV除菌搭配高温煮洗,可以轻松消灭大肠埃希氏菌、幽门螺旋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和甲型H1N1等常见的病毒。“肖磊进一步介绍说。

另一款获奖产品,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 H9 YF10BLD86BCU1也有着清晰的健康属性。它采用了四重线屑过滤网,从源头过滤,深层净除毛絮,能够更大限度地将衣服和床品家纺上的毛絮线屑过滤干净,对哮喘和易过敏等特定人群提供健康呵护;56℃黄金柔烘除菌率达99.9%、除螨率达100%;双变频干衣机+直驱洗衣机,安静洗烘,不扰生活。此外,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具备空气洗护理,解决次净衣,清新除尘去味,除皱塑型。

事实上,在健康层面,海尔智家旗下品牌保持步调一致。对此,肖磊表示,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创新和健康是产品的灵魂。我们将秉承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健康理念,通过创新研发给用户提供更健康的家电产品和使用体验。在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还积极牵头行业共同围绕用户使用需求的功能和标准升级,参与国际洗碗机行业标准会议,并在国际标准中发布新的用户需求,体现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引领。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赵明,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