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厨电发布薄镜油烟机第七代新品,引领行业未来新风向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2月22日,深圳创维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办了创维厨电2024新品发布会暨全国代理商大会。此次大会上,创维厨电发布了薄镜油烟机第七代新品,凭借其超薄设计和创新技术,引领了厨电行业的新潮流。

创维厨电小白套装

作为创维旗下智能厨电品牌,创维厨电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全新的AI体验。经过全球研发中心的917位工程师的深入研究,通过百度每日2188亿次的语音交互系统及视频实拍全国430个家庭厨房使用痛点调查等了解工作,全心全意打造出这款薄镜油烟机第七代新品。

第七代薄镜油烟机V7

第七代薄镜油烟机厚度仅有180mm,又一次引领了行业。为了达到最大的拢烟范围,该产品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折叠双开合、全覆盖翻潜拢吸的设计,让油烟无处逃逸、油烟不上脸。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能,更在视觉上呈现出极简美感。

深圳创维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顺刚

深圳创维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顺刚在发布会上表示,创维厨电2023年的逆势增长来源于线上线下所有客户的同心协力。他强调,将以“高效率、高增长、高质量”为2024年规划的核心,创维厨电将打造厨房大电器和厨房小电器两大厨房场景的产品系列,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创维厨电厨厨小电系列

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在发布会上提到,智能家电是创维的第一大曲线,创维数字是创维的第二大曲线,双碳伟业是创维的第三大曲线。他表示,创维厨电生而不凡,过去的六年是风雨同舟的六年,也是泥泞征程的六年。他鼓励大家在未来拿出逐梦人的勇气与执着,互相吸取力量、互相鼓励鼓舞,挥舞好企业发展的大旗,共庆胜利时刻、共享无限荣光、共唱魅力创维厨电,在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创维集团创始人 黄宏生

此次发布会上,代理商们对薄镜油烟机第七代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代理商表示:“这款产品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我相信它将成为市场的爆款。” 他还表示,创维厨电在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创新精神让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总体来看,深圳创维智能厨电有限公司通过推出薄镜油烟机第七代新品,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厨电行业的领先地位。这款产品凭借其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同时,创维厨电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战略也展现出其雄心壮志和坚定信念。随着智能家电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创维厨电有望在未来继续引领行业潮流,为全球家庭带来更多优质的智能厨电产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