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了激发“以旧换新”家电消费需求,上海启动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在官网公示2024年“上海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服务机构和第一批参与企业的名单,上海市民能在苏宁易购、京东电器、天猫优品、新世界城、联华超市等多个线上平台和实体店购买绿色智能家电,享受专项补贴。

公告指出,上海市拟确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2024年“上海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的服务机构。

首批公示的参与企业则包括专业店、百货超市和专卖店等三种类型:专业店包括苏宁易购、京东电器、天猫优品、百安居、好美家、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百货超市包括第一百货、永安百货、第一八佰伴、东方商厦徐汇店、东方商厦中环店、新世界城、联华超市等;专卖店涉及美的/COLMO、海尔/卡萨帝、海信/璀璨、博世/西门子、格力、大金、三菱电机、方太、老板、林内、松下等多个品牌。

此前,上海公布的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的实施时间为今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将对包括空调、冰箱在内的传统16大类一级能效家电产品进行补贴。消费者按照成交价格的10%享受一次立减补贴。值得一提的是,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不少品类,均是首次进入上海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名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