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闪耀 AWE 科技电灶引领风尚,共绘低碳经济下的品质生活新篇章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上,德国米技以一场震撼人心的新品发布会,向全球展示了其在科技电灶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创新实力。此次发布会以“低碳经济,品质生活”为主题,彰显了米技在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方面的坚定决心和不懈追求。

发布会上,德国米技推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创新产品,更有 Miji home 储能电池、mini E cargo bike、车顶帐篷、火焰茶炉以及龙年特别款的龙形面板米技嵌入电磁炉灶等。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米技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更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深度理解和精准把握。

088d234053a4b11a3b5a9af640b1d3a

米技始终致力于将科技与美学、生活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厨房和多场景的生活体验。此次发布的新品中,米技嵌入电陶炉灶凭借其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成为了厨房中的璀璨明星。龙形面板的设计更是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让厨房生活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电灶解决方案提供者,德国米技的电灶产品始终保持着高能效、少油烟等节能低碳的特性。米技电灶具备无明火、少油烟、无废气、易清洁、88%以上的高能效、台嵌多用等特点,简约外形大气内敛,高效爆炒火力全开。定制磁条,束缚磁场,通过感应锅具加热提高发热效率,同时保障下方金属台面不被加热。超强 EMC 电磁兼容抗干扰性能,保证不受外界电磁干扰。高品质的核心零部件带来近十年的超长寿命,实现资源的最大化使用。

米技相继推出了包括 Star 3、Star5 等一系列 IH 电灶产品,实现从入门级到高端、个性化定制体验的全覆盖,让不同消费阶层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德国米技带来的卓越品质。这不仅响应了政府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的号召,更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生活的追求。

除了厨房电器,米技还将科技触角延伸到了户外露营领域。Miji to go 储能电池的推出,为户外活动和紧急情况提供了稳定、环保的电源解决方案。而与之配套的mini E cargo bike,则为现代城市生活提供了一种轻便、环保的出行方式。车顶帐篷的亮相,让露营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太阳能技术的运用更是推动了环保旅游的理念。

d390eb218f8d1f79180b1ca9b4c3c50

展望未来,德国米技将继续以科技为引领,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质,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环保、舒适的厨房生活体验。同时,米技也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线和服务范围,为实现零碳经济和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贡献更多力量。

在 2024 AWE 的舞台上,德国米技用实力证明了其在科技电灶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我们坚信,米技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家电行业的繁荣与进步,共同书写低碳经济下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