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新品用京东白条 至高享12期免息!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期,京东宣布将携手3C数码、家电家居等众多合作伙伴,投入高达65亿元的补贴狂潮,旨在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对于那些追求纯新品、渴望体验新技术、新功能的消费者来说,京东家电新品无疑将成为他们的首选。

更为惊喜的是,京东白条还特别为京东家电新品推出了至高12期的免息活动,让消费者在合理规划支出的基础上,享受购物乐趣,这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此次活动涉及奥克斯、美的、海尔、TCL、康佳等众多家电大品牌,覆盖了从空调、冰箱到电视、洗衣机等各类家电产品。

以三星MiniLED电视为例,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在预售期间就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通过京东白条购买,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长达12期的免息优惠,更能节省下原本需要支付的利息费用。让他们能够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体验和享受新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张先生是一位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他一直想要换一台高品质的电视,提升家庭的娱乐体验。直到他听说了京东白条针对新品的12期免息活动,他果断地选择了通过京东白条购买心仪的三星MiniLED电视。

此次京东白条至高12期免息活动,是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推出的“家家补”计划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全链路亿元补贴,促进家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从中受益。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