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无边界,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场景定义新生活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28日,格兰仕在顺德总部盛大召开了以“新生活 向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市场年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中国家电之都”和“世界美食之都”,格兰仕展示了全品类新品,以创新科技和匠心工艺引领中国家电绿色消费升级,为国民描绘了一个无边界的美好未来生活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40328183624

创新家电,满足品质家居多元化需求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自创业46年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今年的328年会上,格兰仕发布的2024新品系列打破传统生活方式。满足新生活家居一体化需求,格兰仕结合禅意新中式与现代家电科技,融合变频微波炉、微蒸烤炸一体机、智能洗碗机、洗衣机及干衣机打造了“云珏”系列成套白色极简嵌入式家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和谐、自然、简雅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中国红2024”嵌入式微蒸烤炸一体机,“双子一号”嵌入式双腔蒸烤一体机,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龙宫星”嵌入式洗碗机、“格兰仕·匠”系列高端套系生活电器一起带来了更高标准的品质生活,展现了格兰仕在家电领域的前瞻性布局与综合引领实力。 微信图片_20240328183633

解锁车载新场景,打造24小时“随车食堂”

格兰仕洞察消费者对户外活动的热爱,创新推出了便携微波炉,小巧轻便,易于收纳,完美适应旅行、露营、野餐等户外场景。采用高效变频微波烹饪技术,这款微波炉不仅健康环保,还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热腾腾的美味佳肴。

此外,格兰仕与北汽重卡、北汽福田、中国重汽等核心车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车载微波炉带给长途货车司机,让他们在忙碌的长途运输工作中也能随时随地享用营养热乎的饭菜,保障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328183638

“无人零售+智能烹饪”,拓宽美味边界

发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链主”作用,格兰仕创新打造“无人零售+智能烹饪”一体化解决方案,集美食冷冻储存、智能烹饪、终端零售和数据赋能于一体,满足便利店、机场、高铁站、办公区等不同场景餐饮运营及消费需求。其中,格兰仕专门开发的商用微波炉具备1800w澎湃火力,内置30个快捷菜单程序,能够快速解冻并烹饪美味,满足公共场景下的绿色烹饪、健康饮食需求,高效赋能中国餐饮服务行业创新经营。

通过洞察需求、创新科技,格兰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越期待、引领市场潮流的健康家电产品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不仅将有力促进国民绿色消费,也为带动产业升级、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