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o Energy榜单:科陆储能多站收益上榜德州TOP3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电池储能分析平台Modo Energy发布美国德州ERCOT市场储能站点收益排名,科陆电子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及安全高效的系统集成能力,美国德州TX10项目9个站点收益全部位居前30。再次彰显科陆储能全球商业化应用领跑者核心实力,能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收益(下图★处为科陆服务站点)。

根据EIA数据显示:德州当前在运营储能系统3.5GW,约10GWh。TX10项目坐落在美国休斯顿,共9个站点,每个站点项目容量为10MW/11MWh,主要为社区变电站提供调、频削峰填谷服务。整个项目采用高倍率1C充放电电芯,同时配备稳定高效的电芯级主动均衡策略,确保电芯的压差稳定在50mv之内,提高了充放电利用率,减少运维时间,减少90%运维成本。

项目运营三四年来,运行质量良好。截至2024年,TX10项目等效循环次数1528次,全站充电电量为151.2GWh,放电电量为140.3GWh,平均每月里程2.8GWh,设备可利用性98%,实际充放电效率约93%,每个ESS约2000个循环。提供优质产品同时,科陆电子还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售后运维服务,6小时内响应,24小时闭环故障问题,并每年进行一次容量测试,确保电站稳定高效运行。

项目不仅有效提高了电网稳定性,为广大社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用电,同时削峰填谷为电网运营商带来更高收益,展现了极高的价值。作为国内少数进入欧美市场的储能系统集成商,2023年科陆电子成功交付海外多个项目,突破美国抗震合规最严、环境合规最严、安防合规最严区域,充分展现了科陆电子用户友好、电网友好、环境友好、智能管理的产品理念。

未来,科陆电子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迭代,继续引领全球储能商业化应用,为全球客户和储能行业提供全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