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牵手恩布拉科:战略联手,领跑冰箱行业技术创新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6家电业的盛会AWE,于3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冰箱技术创新的领跑者,海信冰箱除了携第四代智能冰箱新品亮相外,还对外公布了一则行业重磅消息:海信冰箱与全球顶级压缩机供应商恩布拉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成立“海信&恩布拉科全驱变频制冷科技联合研究室”,围绕“10+”战略在变频制冷技术方面展开全方位持久合作。

在冰箱的制冷领域,变频制冷以其强劲、高效的制冷能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海信正是变频冰箱领域的“领头羊”,实现了从品牌到产品的全面领跑。不过,在深耕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饮食健康之路的海信冰箱看来,变频制冷技术仍有提升的空间。

据了解,海信是首个与恩布拉科深度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的中国企业,双方将围绕以提升海信冰箱技术水准和质量水平为根本的“10+”战略,实现超强制冷、均匀制冷、精准控温、精控风道、降低能耗、降低噪音、覆盖全冷量段、增加控制方式等变频技术的升级换代,开展提升产品质量、提供十年质保等行动,全方位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海信将把矢量变频技术升级为全驱(Full Motion)变频。

多年来,海信潜心研究变频技术,始终引领变频冰箱的发展潮流,而即将亮相的全驱变频技术,更是具有五大亮点:第一,实现变频最低转速至950R/min,控温更加精确;第二,全能效覆盖,耗能降低40%;第三,整机性能全面优化,静音可低至26dB;第四,实现全冷量段覆盖;第五,实现频率控制、自驱控制、串口控制等全方位的控制方式。


此次与恩布拉科联手后,无论是领先的全驱变频技术,还是针对压缩机的十年质保,都将扩大海信冰箱的领先优势。资料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海信冰箱从品牌影响力、科技创新力到产品竞争力都有显著提升,特别是在出口方面,根据海关发布的2015年全年出口数据,海信冰箱、冷柜出口额占据整体份额的10.7%,连续四年稳居行业第一。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