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厨享空调,帮我打赢“厨房战役”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说写字楼里的办公室是白领们的职场,谈判桌便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而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家庭即是“职场”,厨房如同“战场”。洗菜、切菜、烹煮、爆炒、煲汤,善于烹饪的主妇们像“千手观音”一般,有条不紊地进行收拾着多项家务。无论春夏秋冬,燃气灶、烤箱、高压锅等各种厨电让厨房的热度居高不下。烹饪时的主妇切菜备菜,掂着炒勺,照看汤锅,热闹气氛不亚于战场上的士兵挥舞着斧钺钩叉。而我每天的第一场“战役”在清晨就已经打响。

6:20 起床。洗漱完毕,开始“上班”。

6:30 将半升牛奶倒在奶锅里,小火慢慢温热。洗净番茄、黄瓜和生菜。

6:40 将吐司放进面包机里烤干,温一点热油,煎三只单面的鸡蛋,三片培根。番茄、黄瓜切薄片,将食材层层叠加在吐司片中,分别加上沙拉酱和水果酱。

6:45叫女儿起床,帮先生整理好衬衣和西装。

6:50奇异果和草莓切片,给女儿们的牛奶里加上麦片。

7:10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吃完早饭,和先生女儿告别。

家人们吃得开心、准时出门上班上学,标志着这场“战役”圆满胜利。做早餐不太需要很多加热的工序,厨房的温度不会很高,纵使因为赶时间带来的紧张节奏,让额头沁出细汗,也只是用纸巾擦干了事。毕竟最艰难的“战役”是在晚饭时分。

16:00开始准备晚餐。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先生请假提前回来,一起做饭为女儿庆生。帮我打下手的他,因为不擅长切菜忙得满头大汗。燃气灶上的砂锅里炖着鱼汤,“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电饭煲“呼呼”地喷发着蒸汽,炒锅里女儿最爱的牛肉丝儿“刺啦啦”地冒着油烟……虽然室外温度并不太高,但厨房里却闷热不堪。这时,我忽然想起家里新装的格力·厨享厨房空调,能够解救我们于“火炉”之中。

49915944_M.jpg

轻松一键,凉风即从格力·厨享厨享空调中吹出。格力·厨享空调特有双出风口设计,纵使我和先生一个在灶台边掌握火候,一个在水池旁哗哗清洗,也都能享受清凉;三种送风模式,既可以让厨房整体降温,也可实现局部持续降温,更能定点送风,实现清凉“无死角”;十级风量灵活调节,营造出最舒适的风感体验。如此人性化的送风方式,使得烹饪过程更加惬意。

17:00忙碌了一个小时的先生去接女儿回家,我完成厨房的收尾工作。厨房满桌菜品,荤素搭配,飘着香气。我站在窗边望向窗外,等待着家人经过的身影,期待他们看到一桌美味的惊喜神情。我想,这样的幸福一定历久弥新。

我也曾有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在公司里每天和产品“较劲”,与热点“周旋”。虽然工作忙碌,时常加班,可每完成一个项目都让我充满成就感和快乐。然而随着女儿的成长、先生工作的愈加繁忙,我渐渐感受到陪伴对于家人的重要。再也不想因为加班不能给孩子做一顿热乎饭而愧疚;再不想看到先生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给女儿讲睡前故事,故事没讲完就先于女儿呼呼大睡的情景。因此回归家庭的我丝毫不觉得这是一种牺牲。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让“火炉”一般的厨房更加清凉,让家庭主妇们的烹饪体验更加从容,享受。格力·厨享厨房空调,将“战场”变成“舞台”,家庭生活因此更加幸福惬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