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央空调中标天津地铁 再助力城轨交通建设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格力中央空调中标天津地铁两条线路工程——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和10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凭借其自主创新的科技实力和优秀的产品性能,格力以77台高效螺杆机、一大批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和多联机空调机组为天津地铁提供了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服务天津地铁  格力中央空调创造高品质出行体验

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是著名的国际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轨道交通的紧密配合。作为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之一,地铁为城市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巨大的便利。目前,天津的地铁线路已遍布全城。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是中心城区西北至东南方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全长19.4公里,设地下站14座。建成后,线路可与2、3、5、9号线实现换乘,每天可增加载客量30万人次。据悉,该项目采用格力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34台、一批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多联式空调机组等。此外,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是天津市区的东南半环工程,正线全长21.22公里,共设地下站21座。该项目采用格力水冷螺杆式机组43台、一批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多联式空调机组等。据了解,该段线路建成后,能够强化与机场、海滨新区的连接与转换,每天可增加载客量20万人次。

格力再一次用硬核技术为天津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因地制宜 为天津地铁提供专业的暖通解决方案

“在中央空调领域 ,地铁项目的空调通风设计都是较为复杂的。在建设方面,施工场地狭窄、净化不高、各种管式均要在有限的空间内交错等各方面的可观条件,都增加了暖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难度。另一方面,由于地铁受外界影响较大、人员流动性强,且四季冷热负荷需求也不一样,如何设计一个舒适健康的空调系统,也是对暖通服务商专业性的一大考验。”格力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如此说道。

针对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10号线一期工程的各自条件与特点,格力中央空调凭借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各线路及路段提供了以LHE高效螺杆机组为核心的全面系统解决方案。在提供高质量核心产品的同时,也考虑到了系统的合理性,且在节能、降噪等方面,更是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

(图为格力LHE系列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

据了解,格力LHE系列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采用格力自主研发的半封闭式双螺杆压缩机,其一对一专为格力螺杆式冷水机组实际压比需求设计,与机组匹配度较高,有效的提升了系统能效。机组搭载的满液式蒸发器,内置制冷剂均布装置和气液分离装置,能够使制冷剂分布均匀,大大提高了蒸发器换热效率,进一步提升机组能效。

与此同时,格力LHE系列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配备高精度电子膨胀阀,可精准调节制冷剂的流量,及时跟踪蒸发器液位的变化,进一步优化的控制逻辑,自动计算控制液位,能快速调节实际值,做到按需输出,确保机组的部分负荷能效更高,机组的运行范围更宽广。高效立式油分离器,结构紧凑,通过吸附分离等综合手段,能够确保油气彻底分离。此外,“蒸发直联”进气结构、低压损螺旋进气结构、全新排气低压损管路设计,不仅能够大大减小机组的吸、排气阻力,而且能增加压缩机吸气密度,从而提升压缩机制冷量。

格力LHE系列螺杆式高效水冷冷水机组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办公楼宇、医院、学校、商场,也可应用于生产工艺流程的降温场合。

频频中标超级工程  格力助力国家城轨交通建设

作为行业领先的暖通空调企业,格力中央空调在研发实力、创新技术、产品服务、市场表现等方面持续遥遥领先。截至2018年,格力中央空调在城市轨道领域已先后服务于北京地铁、深圳地铁、杭州地铁、广州地铁、武汉地铁等全国23个城市的地铁项目,60余条地铁线路,市场行业占比第一。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从技术、产品到销售、服务上,格力中央空调都一直保持着昂扬之势。在行业专业权威媒体《暖通空调资讯》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 2018年,格力中央空调实现了近20%的同比增长,全年销售额突破240亿元。同年,格力再次蝉联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实现了自2012年以来连续7年第一的佳绩。

“未来格力中央空调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牢牢掌握核心科技,不断推出性能更加卓越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并将持续助力国家城际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为人们的交通出行提供高品质的舒适体验。”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