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在AWE2019全面发力:一举发布三项核心科技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着在家电领域产品多元化战略的持续深入,格力对于各品类家电的核心技术愈发重视。3月14日,在AWE2019开幕当天,格力不仅以全新设计、充满现代感的展位形象亮相,更一举发布了新风空调、零碳健康家、热泵洗护机三项核心科技产品,力求在家电战略上全面发力。

三大核心科技亮相
AWE2019上,格力在开幕当天重磅发布了3项新品科技——零碳健康家智能家居控制解决方案、双向流新风空调以及格力热泵烘干技术。
据介绍,零碳健康家集合了格力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的多项成果,以格力光伏空调系统为依托,通过光伏直流技术打造了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全新智能家居。格力零碳健康家由能源、空气、健康、安防、光照五大管理系统组成,融合应用了“国际领先”的光伏能源系统技术和G-AIoT两大核心技术集群,并配合格力AI语音空调、格力物联手机、格力指静脉智能门锁三大智能化入口,共同构成全球首创的光伏直流驱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格力还发布了针对洗涤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格力热泵烘干技术。该技术搭载由格力100%自主研发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和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低频转控制技术,可实现37℃体感烘干效果。相比市场上现有的热泵烘干机,格力热泵烘干技术一方面能将高温对衣物的损伤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可以实现超过50%的节能。此外,格力热泵洗护机通过360°抗皱技术和分子级护理技术还能实现衣物抚平效果,防止机洗后衣物褶皱,可以即干即穿。
在最重要的空调领域,格力发布了双向流换气技术,通过家用空调领域全球首次使用的双向流换气技术与全热交换技术,格力空调为室内引入新风,排出浊气,并保持房间温度舒适,打造了家用空调领域健康、舒适、高效的最优新风解决方案。双向流换气技术配合格力空调独有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和分布式送风技术,集中展示了格力在家用空调领域的技术优势——格力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解决了极限恶劣条件下空调运行困难的问题,使空调可以在-35℃~54℃宽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格力分布式送风技术解决了舒适送风的气流组织问题,使冷风上送下沉、暖风下送上升,可解决制冷暖效果差、空调病等问题。

三大品牌齐发力
除了发布三大核心技术,格力此次还展出了格力太阳式空调、格力净静洗衣机、晶弘魔法冰箱、大松百香煲、大松金康煲、大松空气净化器等诸多产品。
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表示:“近年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需要企业在技术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格力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产品质量上坚持工匠精神,在产品研发上坚持贴近市场,在服务消费者上坚持倾听诉求。目前,格力、大松、晶弘三大品牌正并驾齐驱,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之选,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AWE展会现场,格力还举行了大松百香煲试吃活动。工作人员使用大松百香煲现场制作了3种口味的煲仔饭,并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观众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深刻领略大松高端生活电器带来的精致、智能、健康生活。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大松百香煲特别设计“赤焰釜”内胆,蓄热保温性强,烹煮时温度高达180℃,能够烧出金黄香脆的锅巴,且锅体耐高温、不易刮花;它还采用新一代多段IH电磁加热技术,让米饭随热流720°翻滚沸腾,从而更加“软糯Q弹”;它搭配的精准控温系统则能够精确控制米粒浸泡、加热、沸腾、锅巴炙烤的温度和时间,无需人工看火,操作便捷。
在AWE格力馆的众多展品中,“鲜嫩两星期、轻松一刀切”的晶弘魔法冰箱凭借“-5℃瞬冻技术”解决了肉类食材保鲜时间短、解冻时间长的用户痛点。据了解,晶弘魔法冰箱通过智能感温系统、精确控温技术和精控制冷技术的配合,瞬冻间室内科学分布多个风道,三维立体均匀送风,精准控制瞬冻间室内温度,能够控制水分保持在-5℃不结冰的“过冷却”状态,从而使食物细胞内外水分瞬间形成圆润、细小的冰晶粒子,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初始口感。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