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云云互联互通项目展示区即将现身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中国品牌日”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节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即将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

在4月29日的该活动媒体通气会上,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王东就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透露,中国品牌日活动包括三个内容:一是举办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二是设置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宣传推介国货精品,三是地方自行开展品牌日特色活动。其中,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7场分论坛。主论坛将于5月10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办。国家领导人将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品牌发展惠及世界人民生活”等议题进行演讲。1000余名中外嘉宾将参加论坛。

在互动体验和展示方面,“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围绕轻工、纺织、汽车、电子信息等四大消费品领域,组织16家行业协会和上海市,设置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采取实景打造、虚拟影像、文化演绎、名人互动、网红直播、网购体验等形式,布置近50个特色主题互动体验场景,遴选约20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示精品。

其中,家电行业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组织,以“创新智能家居 便捷百姓生活”为主题。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朱军透露,家电行业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面积约300平方米左右,主要为智能家电云云互联互通项目展示区。通过搭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的3个主题体验场景,来展示跨品牌智能家电产品云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亲身感受自主品牌家电产品的智能化,以及智能家电营造出的健康、安全、便捷、多元的美好生活氛围。

 

 

 

(3)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