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携新产品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9日上午,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展会期间,艾默生重磅发布了全新的集中供暖压缩机ZW 25HP产品及冷水机组变频全系列解决方案。同时,谷轮涡旋型商用冷冻ZB系列压缩机及艾默生R32变频压缩机(80CC)凭借卓越性能、环保节能及省心可靠等优势,荣获2019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大奖”。
“今年是艾默生来到中国的第40年,作为全球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领导者,一路走来,艾默生始终不忘初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开发出最适合中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解决最亟待解决的行业问题。”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执行总裁Robert T. Sharp表示。
此次展会,艾默生将展台分为“整体解决方案”“空调”“制热及运输”以及“冷链”四大区域。其中,整体解决方案展区面积最大,展出了艾默生全系列变频解决方案、低温空气源热泵整体解决方案、热泵烘干整体解决方案和便利店中温数码涡旋整体解决方案等,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了艾默生解决方案具有的节能环保、灵活可靠、省心省力等优点。
在当天的活动中,艾默生还重磅发布了集中供暖压缩机ZW 25HP,该产品是首个用于低环温、高水温的R410A、 25HP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具有优异的运行效率和业内领先的运行范围(蒸发温度低至-35℃,-25℃环境温度时仍能提供55℃以上的热水)。
艾默生再次加大了在变频压缩机领域的投入,扩展了现有变频压缩机在冷水机组应用中的制冷量。扩展之后,艾默生能够为冷水机组提供高达260kW的变频压缩机解决方案。除了能定制化地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之外,还具有在-30℃环境中制热能力增强30%、可与定速机并联设计等特点。
除了此次发布的新品,艾默生展台上备受瞩目的还有获得本届中国制冷展创新大奖的两款产品:谷轮涡旋大型商用冷冻ZB系列压缩机及艾默生R32变频压缩机(80CC)。
谷轮涡旋大型商用冷冻ZB系列压缩机,单机能力覆盖30HP,单机制冷量最大延伸至53kW。大型ZB涡旋压缩机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涡旋产品线,在扩大能力范围的同时,确保系统运行季节能效更高。在填补了大功率无涡旋技术的市场空白的同时,满足国内客户对大型制冷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艾默生R32变频压缩机(80CC)专门针对新环保制冷剂变频市场的应用。具有以下特点:低GWP制冷剂R32;直流变频技术,节能效果好,控温更精确;喷气增焓(EVI)技术 ,有效扩展压缩机运行范围,提升系统低环境温度下制热能力。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环境优化技术中国区副总裁殷光文表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艾默生除美国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每一届的‘艾默生杯’大赛,我们都能见到对于艾默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艾默生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中国市场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