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陷于科技,忠于呵护

——惠而浦帝王洗衣机WDD100944BAOW使用体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追求美好的观感是人的天性,在家居生活环境中,好看的事物让人赏心悦目,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论颜值的重要性。而既有颜值又不是没有内在的“绣花枕头”,此等家电产品就更显得弥足珍贵。最近进驻笔者家的一台惠而浦帝王洗衣机WDD100944BAOW,绝对是“颜控”与“科技控”的不二选择。

始于颜值:星体设计感的酷炫

看到惠而浦帝王洗衣机的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深深打动。同样,当我把它推荐给来家里做客的朋友时,收获的一波有关我审美品位的赞美,着实令我沾沾自喜了一阵子。

整体来看,惠而浦的这款洗衣机外观简洁而不失科技感。纯白色的无接缝一体式前面板,完美地体现出完整的设计感,圆形的悬浮感超大视窗与圆形的控制旋钮像两个运行的星球天体,交相辉映,简洁而神秘。

其中,大到几乎占据整个前面板的洗衣视窗看起来十分酷炫,特别是视窗上找不到一根螺钉、一个固定把手槽,感觉它是悬浮在面板上一般,这更增加了它的科幻感。而使用后,你会发现,它可以180度无死角开门,更加方便且易于清洁。

不仅如此,洗衣内筒的炫彩呼吸灯更加烘托了这种科幻氛围。据介绍,这是借鉴了奔驰轿车氛围灯的经典设计。笔者惊喜地发现,选择不同程序或功能时,洗衣机内筒呈现不同色彩灯光;智氧清洗功能下,内筒呈现宇宙梦幻的蓝紫色;智氧洁筒功能下,内筒又呈现出清洁无暇的天蓝色;烘干功能下呈现出如同阳光普照的橙色,每种色彩下的内筒都显得科技感十足。

接下来的重点是更有特色的、与洗衣机视窗相呼应的“小星球”——第六感互动旋钮。与普通的旋钮不同,它是集成了彩屏显示功能的洗衣机控制中枢。笔者注意到,这在行业中属于首次设计,非常得美观时尚,又充满个性化。洗衣时,只需轻轻转动旋钮,选择合适的洗衣程序之后,轻轻按压旋钮即可开始洗衣,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陷于科技:一键启动的第六感智能

相比于“高颜值”,惠而浦帝王洗衣机所蕴含的智能高科技,更容易令人“深陷其中”。笔者个人对于智能洗衣机的理解是,通过越简单、越轻松的操作就能将洗衣洗好,化繁为简即可。因为面对每天要洗的不同衣物,需要设置不同的程序、不同的参数和不同的完成时间,实在耗费精力。

而惠而浦帝王洗衣机所具有的第六感智能技术,真正实现了“一键启动”,“傻瓜式”的操作,让整个洗衣过程变得非常轻松。

据了解,基于惠而浦百年洗涤大数据及多重传感器网络,惠而浦帝王洗衣机可以智能感知衣物状态,根据衣物类型和重量的不同,自动选择合适的水温、水位以及时间等参数,根据洗涤衣物材质选择不同烘干模式,确保洗护效果;同时,同步启动流量计,检测衣物材质,优化洗涤水流,智能投放洗涤剂,确保洗涤效果。

不仅如此,惠而浦帝王洗衣机还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及wifi端的设置,链接天猫精灵、京东叮咚等智能音箱,实现基于智能音箱的语音控制。你可以在休息或者忙于其他事情的同时,直接喊话智能音箱,即可控制洗衣机洗衣,让整个洗衣变得轻松方便,并且更有趣味性。并且,惠而浦帝王洗衣机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机、编辑 洗涤方式、监控洗涤状态,实现远程控制洗衣,打破了整个洗衣过程的局限性。

忠于呵护:静音+健康的洗护模式

除了智能化,惠而浦帝王洗衣机WDD100944BAOW的静音与对于衣服的呵护,会成为使用后彻底“征服”你的理由。

这款洗衣机之所以能够实现绝佳的静音效果,主要源自其搭载的几个“独门武器”。首先,它采用的是惠而浦原厂原配DD直驱变频电机,节能静音效果极佳;其次,在洗衣机的外桶上装有3D振动传感器,可以高精度地实时检测外桶的振幅,从而精确控制外桶转速和不平衡,避免洗衣机出现撞筒以及“跳舞”现象,保障洗衣全程稳定;此外,惠而浦帝王洗衣机还采用了双DD直驱变频静音泵,拥有特殊的软启动设置,可以降低排水泵的噪声,确保洗衣时的宁静。

除了静音,“健康”应该是惠而浦帝王洗衣机的主打“亮点”之一。笔者注意到,这款洗衣机的除菌除螨方式非常独特。它利用臭氧发生器装置,将空气中的氧气,高压电离转化为臭氧,利用其强氧化性,杀菌、消毒和除异味。其不仅可以在动态洗涤情况下,去除衣物的细菌螨虫,还能在滚筒静态情况下,对儿童玩具、皮具、手机等物品实现消毒除菌。

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帝王洗衣机还独特的拥有智氧洁筒功能,其先利用高温水流清除内筒污渍,保持洗衣机内筒洁净,再通过智氧对洗衣机全面除菌、除螨、除异味,最后通过烘干热风,将洗衣机内部烘干,保持内筒长期干燥清新,防止细菌、异味滋生。

除了对健康的关注,惠而浦帝王洗衣机对衣服的呵护也十分到位。它的内筒中的气盾提升筋使用欧洲材料,采用仿握拳结构设计,配置的58个气孔在洗涤时产生气盾,除了提升洗净效果,还可以有效呵护衣服,减小衣服磨损。

不仅如此,惠而浦帝王洗衣机WDD100944BAOW还是一款洗烘一体机,它的暖衣程序可以快速提升衣物温度,让洗净的衣服更加干爽舒适。穿着这样的温暖衣服,心里的幸福感骤升。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