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群放肆嗨,索尼电视拯救你的十一小长假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十一黄金周长假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人都计划利用这7天的时间出门旅行,因此造成很多知名景点出现人山人海的状况。再加上黄金周期间各条高速公路上很有可能出现拥堵的状况,机场、火车站也是人满为患,这样就让旅游反而变成了一种煎熬。正因为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错峰出行,即7天假期中在家里看看大片、打打游戏等等,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远离各种拥堵和喧闹。

而要想在家里获得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配备一台大屏幕、高性能电视是很有必要的。临近“十一”,不少厂商或商家都会开展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推出诱人的价格,因此这段时间是入手大屏幕电视的好时机。如果你注重电视的画质和音质,那么索尼电视自然是值得购买的品牌,毕竟索尼在这两个方面一向都拥有出众的表现。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索尼推出了品类不同、价格档位也不一样的电视产品,那么这些电视究竟有什么特点,具体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 预算足够的话,买就对了:索尼A9G OLED电视

对于购机预算充足、并且对电视音画质要求极高的影音发烧友而言,索尼在今年推出的旗舰OLED电视A9G是很理想的选择。做为索尼高端电视,A9G几乎搭载了目前索尼所有先进的技术:其采用了OLED面板,相对于LCD液晶面板,它拥有色彩饱和度高、动态画面表现更好、原生对比度高、可视角度大、黑色纯度好等诸多优点,因此在画质方面的表现要比液晶电视更为出色。

为了充分发挥OLED面板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画质效果,索尼还为A9G电视加入了很多独门技术:其搭载了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它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侦测到画面不同对象并对其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画质体验;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则可以让微弱的明暗差异在画面中得以显现,整体画质更加真实生动,细节更加丰富,颜色更加动人;而通过对4K HDR的支持,能够让A9G电视表现出更好的画面清晰度以及更有层次感的画面。

除了拥有超高的画质效果之外,索尼A9G电视在音响效果方面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电视搭载了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让声音从电视不同的部位发散出来,打造出更好的环绕音效。此外,其还采用了中置扬声器模式,可将电视作为一个高品质中置扬声器连接到家庭影院系统中,在观看电影或聆听音乐时感受扑面而来的震撼音效体验。再结合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这两种高端影音方案的支持,A9G电视为让大家坐在家中即可享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除此之外,索尼A9G电视还搭载了安卓8.0电视智能操作系统,操作简单、流畅,并且可以随意安装丰富的应用程序,为电视增添新的功能。整体来看,索尼A9G OLED电视不论在画质还是在音质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并通过索尼一系列“黑科技”在视觉和听觉两大方面都能够为影音发烧友们带来出色的体验。因此如果你拥有充足的预算,那么A9G是很好的选择。

● 看球神器:索尼X9500G液晶电视

虽然索尼A9G OLED电视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优异,但是毕竟其售价相对较高,并不适合所有消费者。而像X9500G这样的液晶电视不但拥有不错的画质和音质效果,同时价格相对而言要更为亲民。和市面上普通液晶电视相比,索尼X9500G在动态画面清晰度方面的优势很明显。

我们都知道,液晶电视往往在动态画面的表现不够出色,这主要是因为液晶面板中的液晶分子偏转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就会出现“拖尾”、“残影”等问题。如果芯片处理不当,很容易出现画面撕裂感和断裂感,严重影响观看体验,毕竟电视主要以播放动态视频为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X9500G搭载了索尼独有的明锐动态技术,其能让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清晰,让运动画面得到精密控制来减少画面的模糊,并能保持高亮度。这样在我们使用X9500G电视观看足球或篮球等比赛时,就能明显看清动态画面的细节。因此X9500G得到了很多体育业界人士的好评,大家称其为看球神器。

作为高端液晶电视,索尼X9500G在画质方面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其支持4K HDR,搭载了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配合索尼独有的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和动态直下式背光源,能带来更为优秀的对比度表现,让画面拥有更深邃的黑色,更明亮的高光以及丰富的明暗细节。此外,其还支持杜比视界,通过4K HDR 画面中高亮与纯黑的对比加上鲜艳的色彩,让画面更加细腻生动,同样能带来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在声音方面,索尼X9500G搭载了创新性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声音感受,带来了“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

和A9G一样,索尼X9500G也搭载了安卓8.0系统。该系统为大屏幕电视进行了优化,以内容为导向的用户界面变得更直观,可以更轻松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和应用,可个性化定制的用户界面可以更好迎合不同类型顾客的使用习惯,运行速度得到大幅提升,开关机和打开应用速度更快更流畅。整体而言,如果你喜欢观看体育比赛,或者是动作大片,那么索尼X9500G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C:\Users\ZHEN~1.D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3f3163fda9ca31d590fa18d067c55.jpg

● 有颜值的实力派:索尼U8G液晶电视

如果你追求更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强调高性价比,那么索尼U8G就是不错的选择。索尼U8G电视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十分考究,其采用了专属的琥珀金配色,兼具了优雅与尊贵,这种时尚与古典的结合能让这款电视更好地与多种装修风格以及家居环境巧妙融合。此外,它的屏占比大约为95%,边框使用了金属材质,让电视在开机状态下,整个屏幕有一种悬浮在空中的感觉。其边框进行了阳极氧化处理,通过钻石切割精密工艺,让电视显得很有质感。

在画质方面,索尼U8G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其对4K HDR画面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具备优秀的影像处理能力,可以对图像中各类画面进行实时的侦测并进行优化运算,展现更多影像细节,优化HDR显示效果。它与4K迅锐引擎Pro配合,能够更高效地分析和优化图像的清晰度,提升细节的同时降低噪点。此外,U8G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独有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能带来更宽广的色域还原能力。并在X1芯片的驱动之下,实现更为准确的色彩渲染,带来鲜艳且自然,层次丰富的色彩表现。

此外,和X9500G一样,索尼U8G也搭载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可以让声音仿佛从屏幕中流出一般,带来 “音画合一”的聆听体验。另外,U8G也搭载了安卓8.0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更人性化和更快速的操作体验。

相对A9G和X9500G,索尼U8G电视在设计方面更为年轻,同时售价也更加平易近人,适合爱看剧和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选购。

● 高性价比的4K HDR机型:索尼X8500G液晶电视

虽然X8500G电视在索尼旗下的电视产品中定位比较入门,但其在品质以及音画质方面的表现在同价位电视产品中依旧处于领先地位。索尼X8500G电视同样支持4K HDR,并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4K讯锐图像处理引擎Pro、高刷新率面板+MotionFlow XR技术、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画质和音质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和上述几款电视一样,X8500G电视也搭载了安卓8.0操作系统。索尼这些电视均与腾讯视频、华数TV等网络视频服务商展开了深度合作,拥有海量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体育视频以及教育类视频等在线资源,充分满足大家看片的需求。此外,索尼旗下所有电视都没有开机广告,让电视更为清爽。

可以看到,索尼A9G OLED电视以及X9500G、U8G和X8500G这三款液晶电视在画质和音质方面都拥有很抢眼的表现,在他们各自价位的电视中能提供更好的视听体验,这样在“十一”长假期间才能给大家带来更畅快的影音和游戏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电视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同时都没有内置任何开机广告,给人极度清爽的感觉。这四款电视的价格从6500元一直覆盖到20000元,让不同需求、不同预算的消费者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电视产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