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收假综合症”怎么破?交给TA们“对症下药”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庆收假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很多人都是穷穷穷穷穷+困困困困困,天哪!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国庆收假综合征吧”?

穷是因为什么?本来国庆七天假花销就很大,结果今天上午九月电费单出来,被高额的电费吓得瑟瑟发抖,经过一番“勘察”发现最耗电的竟然是中央空调;困是因为什么?最近“秋老虎”光顾还得开空调,风直吹太冷吹不到风又燥热,而且噪音太大实在影响睡眠,好几天晚上没睡好……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治好“国庆收假综合征”呢?小编这里有一剂“良方”——去最近正火热的格力秋季家装节,听说这里的“智慧舒适家”能够“对症下药”,完美解决你的“国庆收假综合症”哦~

“用电省一半 ” ——GMV智睿带你走出“耗电困境”

一直以来,空调都是家庭电费支出的“消费大户”,传统的家庭中央空调(多联机)更是因为其耗电高的特性让很多人在装修选择时就望而却步;而已经安装家用多联机的家庭往往会只开一两台内机(通常是客厅或卧室等长时间待着的房间),希望以此来实现节能省电的效果。

不过,科学数据并不认可这个逻辑。国家制冷学会发布的《中国制冷空调实际运行状况调研报告(2017年度)》显示,传统家用多联机60%的运行时间都是单开1台机,近60%的时间都是低于30%的负荷运行,负荷低于20%的运行时间占比超过40%。

然而,看似只开一个房间的“省电行为”其实并没有真的带来省电效果,因为机组低负荷运行会造成压缩机和电机均处于低频运行状态,这种“大马拉小车”的现象会让机组在运行过程中很容易达到停机临界的温度点,这就会导致压缩机在运行过程中不得不通过频繁开停机来维持对温度的控制,因此耗电量就会大大增加。

要想走出这一“耗电困境”,提升30%以下负荷运行的能效、降低最小输出从而避免频繁开停机是关键,因此我们就需要这款不同于传统家用多联机的、适用于家庭使用习惯的、低负荷高效产品——“用电省一半”的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

GMV智睿搭载了由格力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的变频変容技术,运用单双缸切换的运行模式,使压缩机能够满足不同情况下的运行要求,能够灵活调整最小输出,以避免最小输出过大导致低负荷转速过低而引发的频繁开停机现象。

通俗来讲,在高负荷时,压缩机运行双缸模式,实现正常制冷热,满足用户的需求;在低负荷时,压缩机运行单缸模式,在正常满足用户制冷热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节省电费开支,避免了“大马拉小车”的浪费。

那么格力GMV智睿到底有多省电呢?相关数据显示,GMV智睿IPLV(C)最高达到了6.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16KW的GMV智睿在负荷率10%运行时,能效比高达4.25W/W,与普通多联机1.847的能效相比实现了节能130%,将节能省电发挥到了极致,“用电省一半”可不是空口白话哦~

专为卧室量身打造 舒适安静首推格力寐享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而言,节能省电是固然重要,但舒适静音也必不可少。卧室作为每天休憩的地方,更要讲究舒适静谧,这就需要在装修时候更加用心选择中央空调。

格力寐享卧室专用室内机专为卧室量身打造,搭载了格力自主研发的行业原创下送风式气流设计,制热时采用“地毯式送风”,让暖气直达地面,再从脚下“升起”,使得室内温度更加均匀,避免了传统空调制热时所产生的“头热脚冷”现象。

C:\Users\340199\Desktop\无标题.png

格力寐享的分布式送风技术的厉害之处可不止于此,除了下沉式制热的功能之外,它还具有交错式大转角扇形导风板,配合3D扫风控制,送风均匀、迅速制冷,能够实现0-90°送风的瀑布式制冷,让我们在炎炎夏日里立享清凉舒爽。对了,它还搭载了精确控风技术——全扫风、定格扫风、小范围扫风等11种模式,能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随心选择你想要的各种舒适。

安静是舒适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我们都知道在噪音是舒适环境的“禁忌词”,相关数据显示,近40%的人因为生活压力等各种原因会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所以安静的睡眠环境对“睡眠问题”群体至关重要。

格力寐享采用了FLUENT流体仿真技术、自主研发的流线型蜗壳和低压损风道,再加上侧回风式设计,配合格力超静音风道和回风面板,有效切断了噪音传播途径,悉心打造出静谧安逸的睡眠环境。根据实验数据,格力寐享在运行时,机组噪音低至18dB(A),比轻声耳语的20dB还要低,让你静享在卧室休息的幸福时光。

国庆收假,挤过人山人海的高铁、地铁、汽车,你终于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小窝,如果有格力GMV智睿+格力寐享这对节能舒适“最佳CP”,你的疲惫风尘将会被它们一扫而光,你的“国庆收假综合征”也会被它们分分钟治好。从此你不用再因每月昂贵的电费而提心吊胆,不用与紧绷难受的耳塞整夜为伴。那还等什么?快来格力秋季家装节,体验格力为你打造的“智慧舒适家”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