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地道南京美食,我为“嗅觉洁癖”室友准备了……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南京,坊间流传着一个经久不衰的段子:没有一只鸭子可以游过长江,没有一只鸭子能活着离开南京。作为一个地道的南京吃货,我只想弱弱地说一句:惭愧惭愧,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贡献。

E:\20191025新风空调快闪店\IMG_6276.JPG

对于我来说,冬天最惬意的时光就是忙完一天的工作,打开空调,开启制热功能,再点一份外卖,坐在家里一边看剧一边享用。南京烤鸭、烤鸭包、盐水鸭、鸭血粉丝……随便来一个就能缓解一整天的疲惫。

但最近,我遭遇了“美食危机”:我的新室友什么都好,但是对空气质量特别敏感。她就像“人形警犬”,有着“嗅觉洁癖”,冬天沉闷不流动的室内空气常常让她“感觉快要窒息”。

在她眼里,食物气味更是“健康杀手”,不仅让房间变得阴沉,还会让空气变得不干净,甚至会刺激她的呼吸道、肠道,让她浑身难受。每次我点外卖,她要么把自己关进房间,要么溜出门。实在无法忍受时,她就会抱怨说:“不能光顾着吃,还要注重生活品质。”

我想了很多办法,想要兼顾美食与新鲜空气,却都无济于事:打开窗通风,室友觉得太冷;想要新添置空气净化器,室友觉得无用。正当我为此纠结到秃头的时候,一次偶然蹭饭的机会让我找到了万全之策。

那天,我去同事家蹭一桌全鸭饭。同事在厨房炒得热火朝天,可室内没有一丝异味。走到室内的每个角落,空气都很清新,呼吸畅通无阻,与此同时,温度也十分宜人,犹如置身于一片“温暖森林”。

我喜出望外,立刻请教同事,才得知这都是格力新风空调的功劳。在同事的帮助下,我以写项目书的态度仔细做好攻略。

格力新风空调之所以能做到清新空气,是因为搭载了创新双向流新风换气技术。该项技术能模拟人体呼吸,“吸”进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呼”出室内空气中含有的异味、高浓度二氧化碳、甲醛等污浊空气。它的功能远超过我的期望,不仅能做到去除异味、换新空气,还能排出对人体有潜在危害的浊气,保护我和室友的健康。

此外,格力新风空调搭载了全热交换技术,能够让室内外空气在不混合的前提下完成热量交换,做到“夏天新风不热,冬天新风不冷”。不仅如此,格力新风空调还是双风口出风,左右风夹角可达130°,营造出衡温空间。有了它,我们的小生活不但能健康无异味,还能更温暖舒适,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做好攻略,我准备迎接室友的“暴风提问”。果然一进门,她就动了动鼻子,调侃道:“你又吃了几只鸭子?”

话不多说,我直接交上精心准备的攻略,忐忑地等待她的认可。不过一会儿,室友看了看空调又望了望我,犹豫地开口:“不错啊……有了这个,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吃板鸭了吧?”

我兴奋地点头,头脑里不禁浮现出开着格力新风空调,我和室友一起美滋滋地吃板鸭的画面。光想想就觉得妙不可言!

就像室友所说的,“年轻人要注重生活品质”。吃货不但要享受“吃”,还要讲究吃饭环境。在格力新风空调的细致保护下,我能解锁安享地道南京美食的新姿势,做一枚有追求的吃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