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高调亮相AWE2020,SERI集成模块化解决方案引领产业链上游新风潮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赵明,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SERI(Supplier Ecosystem of Refrigeration Industry制冷行业供应商生态圈)确认报名参展AWE2020(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预定240平方米超大展位,SERI团队15家成员单位(白林化学、DGT、泰信电机、Design next、SEGOS、AIM-TECH、DMS KOREA、DR-TECH、《电器》杂志社、福建赛特、江苏凯德、上海迦南、科诺尔、上海富申、万朗)将联合参展。
从2011~2020年,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经过十年的成长打磨,如今已成为全球三大顶级消费电子展之一,成为强IP的品牌展会。AWE2020将于2020年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整个展会共占用13个展馆,SERI的展位位于N4馆,展位编号4E81。N4馆聚集了博世、西门子、AEG、惠而浦、松下、上海日立等国际知名品牌,作为家电制造上游配套领域的新品牌,SERI能够跻身N4馆,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整个行业对SERI的接受与认可。
SERI是在中国家电协会的支持和积极推动下,由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器》杂志共同发起的,集合制冷家电行业内具有一定技术优势的中韩企业联合成立的技术生态圈,涉及制冷技术、系统技术、保鲜技术、风冷无霜技术、隔热技术、结构技术、控制技术、滑轨、钢化玻璃、制冷机组、CMF设计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SERI筹备成立始于2018年1月8日,并于2013年3月9日在AWE2018配件展区完成首秀,“制冷行业供应商生态圈”的概念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2019年3月,SERI再次参加AWE,举办了SERI“拜托了~冰箱”主题展示,围绕冰箱核心零部件配套解决方案与主流冰箱品牌充分探讨全新的合作模式,研究冰箱技术发展趋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可以说,AWE是SERI“启航”的地方,AWE2020正是SERI集中展示近期研究成果的最佳平台。有了2018、2019年连续两年的参展经验,目前,SERI正围绕AWE2020“AWE十年,智竞未来”这一展会主题设计参展方案,力求突出SERI通过创新、效率与成本的产业能力提升和集中输出,为世界家电整机制造提供集成模块化解决方案的绝对实力。
据了解,SERI成员单位在各自的产品领域掌握核心科技,自成立以来,在SERI的不懈努力下,通过成员单位之间、成员单位与整机厂之间,频繁、密切、深入的技术交流沟通,吸收新思路、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创新,升级家电制造配套解决方案,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和历届展会一样,AWE2020设立“艾普兰”奖,并针对家电制造上游配套企业特设“艾普兰核芯奖”。“艾普兰”奖连续9年从产品角度评选业界精英,已成长为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每年从数万件参评产品中优中选优,对凝聚先进科技元素、融入创新设计理念、独具匠心品质卓越,能够充分代表中国家电业制造水平的产品给予表彰。AWE2019,SERI成员,万朗(HIGA)参评的TPE薄壁冰箱门封条就曾过关斩将,一举拿下“艾普兰核芯奖”,捧回了含金量颇高的AWE特制奖杯。据透露,AWE2020,SERI成员将拿出更多“得意之作”,参评“艾普兰”大奖。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赵明,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