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这个女生节,成为人见人爱的100分女生 ……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思考着女生节要给自己购买神马礼物。身后一阵柔和的女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办公室人气爆棚、人见人爱的“女神”小爱姐。

“酱酱,你工装群的拉链好像开了。”小爱姐走到我身边,一边不经意地用手为我遮住没有拉到底的裙装拉链,一边在我身边耳语道。

哎呀呀~瞧我这个“马大哈”,又忘记把裙子拉链拉到底了,多亏看到的是办公室女子力MAX的小爱姐,要是让其他损友们见到了,那可不得笑话死我。

小爱姐一边帮我拉上链拉,一边还特意为我抚平了皱巴巴的裙角和衣衫,一碰到我的衣服,小爱姐轻轻皱起了眉头:“酱酱,你怎么穿没干透的工装来上班呀,皱巴巴的衣服显得人不精神也就罢了,这乍暖还寒的初春,穿半干的衣服怕是要感冒。”小爱姐温柔的声线让人感到温暖。

“都怪三月初的‘回南天’,衣服就算拿洗衣机甩干都晾不干,公司又要求每天穿工装,所以衣服没有怎么干就穿出来了。没事儿,我是女汉子,身体壮!”没想到我话音刚落,就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看着小爱姐假装嗔怒的可爱表情,我连忙老老实实的跟她请教起精致女神的回南天“干衣”术。

../Downloads/0225_2.jpg

“你这个小邋遢,就算你不问我,我也要给你吃‘安利’。”说着她打开手机调出来了一个页面,指着上面“衣柜”微微一笑。

这不就是个普通的简易衣柜嘛,跟干衣有啥关系,难不成小爱姐真是个“小仙女”,这衣柜被她施了什么神奇“魔法”?

看到我一脸懵的模样,小爱姐单刀直入地跟我科普,这衣柜模样的东西是格力暖风式干衣机GN10X60,也正是她即使在潮湿气候下,衣着每天也能干爽整洁的秘诀。据小爱姐介绍,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看似是个简单衣柜,实际内部有乾坤,干衣机就放置在赠送的衣柜下方。

“就干衣力度来说,格力暖风式干衣机GN10X60的功率最高可达1000w,能释放60℃的高温,每当我们需要的时候,其释放的热浪能够快速带走衣物水分,我每天晚上都将甩干了的衣服挂在格力暖风式干衣机赠送的衣柜里,第二天取出来还有余温呢。”

想到每天清晨可以穿上暖融融的衣服上班,我即刻生出“星星眼”,但同时也产生一个担忧:“暖风直吹衣物会不会太过‘热情’而损坏衣物呀?”

“放心啦~格力暖风式干衣机的出风口采用了聚热格栅式设计,热风经过多次多段式风道切割之后,可均匀分散送风,轻柔烘干衣物,衣服穿起来一点也不干硬,不信你摸摸。”

../Downloads/0225_3.jpg

我凑到小爱姐身边,果然她的工装丝毫没有半点潮意,却柔软舒适,与我那抹布一般湿哒哒的衣服比起来,简直像是高定面料。

“当然了,对于不同面料的衣物,我们还是要区别对待,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的烘干时间从0到3小时可以任意调节,比如牛仔面料我一般用2小时烘干,羽绒服3小时,我们的工装只要1小时就可以烘干啦。”小爱姐贴心地提醒道。

“一个女孩子独居,电器安全也要格外注重,这款机子从材质到设计具有多重防护,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发红发热,主机出风罩更采用耐高温材料,据说整机还配置了精准温控系统的功能,当温度高于65℃时即刻停止运行,防患于未然。”

说完,小爱姐将手机递给了我,我自己又快速扫了一眼格力暖风干衣机的资料介绍。不错!赠送的衣柜有两层,放我那堆杂七杂八的衣物绝对够用;而且我看到图片里的衣柜下面还是滚轮设计,移动也方便;它还特别使用了高品质静音电机,晚上运行时低噪工作,不会扰我清梦。更合我心意的是它的价格相当‘白菜’,对我这个小白领相当友好。”

决定了!这个女生节,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它了,我心里这么想着。我正要向小爱姐道谢,回去下单格力暖风式干衣机,她却仿佛听到我心声一般,微笑着告诉我她已经在格力官方微店——“董明珠的店”帮我买了一台格力暖风式干衣机了。

“明天就是女生节了,这款格力暖风式干衣机就当我送给你的女生节礼物吧。酱酱在我心中就是个温暖可爱的小太阳,我们的小太阳可能不能再‘受潮’了。”

在很多文学作品里,女生的形象都是干净、整洁,温柔、细致的,之前我也以为这是小爱姐备受欢迎、人缘俱佳的原因,其实珍爱自己、关心他人、热爱生活才是一个女生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原因呀。看着小爱姐离去的背影,我发誓要倍加珍惜这个女生节“礼物”,从认真料理衣物开始,从一个“抠脚大汉式”的邋遢女生向温暖美好100分女生迈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