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顿要做饭,你家谁洗碗?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午8点半,一向充满干劲的场策划员王美丽,拖着脚步、黑着脸走进了办公室。

\\10.2.4.138\d\部门解密文件\新闻科-产品资料\图片素材\2018年123rf下载记录整理\19671684_ML.jpg

“怎么啦美丽?瞧你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尽管王美丽戴着口罩,同事张伟还是看出了她的情绪,笑着问道。

“害!别提了,昨天和我妈因为洗碗的事儿又吵架了!现在不让多出门,一天三顿在家做饭吃,我家天天都为此闹别扭”。美丽抱怨道。

记得在美丽上初中的时候,父母就培养她学做家务,承担更多家庭责任,所以虽然美丽是家中的独生女,却并没有被娇惯出懒惰的毛病。然而,美丽妈妈有些轻微的洁癖,对于洗碗等清洁型家务的标准尤为严格,这让美丽一直“深受其苦”。

“你都不知道我妈要求有多高!吃了饭,我想玩一会儿手机,歇一会儿再洗碗。可是我妈看不下去满桌杯盘狼藉,必须让我吃了饭立刻洗碗,还说时间长了油污更难洗。”美丽讲起了事情的始末。

“这就不说了。既然我妈担心油污多的盘子不容易被洗净,那我就多用了一点点洗洁精,可她又担心冲洗得不彻底;多冲洗几遍吧,她又觉得浪费水,说我每次洗碗用的水够家里人饮用一个月的;洗完了沥水不彻底,碗橱里会有余留的水,她觉得太潮湿容易发霉;我如果用餐厨纸把盘子都擦干,她又心疼纸。我真的太难了……”说完王美丽无力地垂下头。

“哈哈哈!一听就是亲妈!”张伟笑着说,“虽然我妈没有阿姨这么高的要求,可是也因为洗碗和家人起过争执。老爸是个‘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人,因此家里做饭的是都是妈妈,所以她常常念叨老爸不帮她洗碗。我又经常加班不在家,因此经常听到老妈吐槽我爸,我耳朵都快长茧子了。”想起妈妈的抱怨,张伟也是一脸无奈。

“是啊,其实现在洗碗机比较普及了,可大多数体积较大,安装起来麻烦。更何况我妈要求那么高,我还真担心买了洗碗机她也觉得洗不干净呢!”美丽脑海中搜索着各类洗碗机的型号,并没有合适的产品。

隔壁设计师李哥听到了美丽和张伟的对话,“安利”之魂燃烧起来:“你们俩说的这些问题,其实有一个特别好的解决办法!”李哥卖起关子。

“真的吗?是什么好办法?”美丽和张伟几乎异口同声地问到。

(图为格力鲸鱼系列免安装洗碗机)

“洗碗这件事儿,只要交给格力鲸云系列免安装洗碗机就可以啦!”设计师李哥揭晓了答案。“为了洗得干净,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的顶部、底部搭载有共15孔的双旋转喷臂,通过曲型水柱高压冲刷,实现360°立体覆盖清洁,强力去除油污,让碗碟干净如新。”李哥将日常使用的体验分享给自己的同事。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1024ce2fc3766049628511b31d79f.png

(图为格力鲸鱼系列免安装洗碗机)

“那洗完的餐具还会残余过多的水吗?”张美丽想起了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妈妈,担心地问。

“这一点你可以放心,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考虑的非常周到。在清洗油污之后,这款洗碗机有余温烘干和高温烘干两种方式,将残余的水分和湿气排出腔外,让餐具在清洁后不会湿嗒嗒的,同时抑菌净味,让餐具洁净如新。”李哥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使用后拍的照片。

“你看,这就是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李哥一张张展示,“美丽的妈妈要求高,刚好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有除菌模式,拥有72℃高温冲洗功能,除菌率高达99.99%,不仅洁净,而且健康,阿姨肯定会非常满意的。”

“这倒是不错!可是有时候餐具只是盛一些水果、豆浆、五谷粥等等,并没有太多油污,过分清洗会不会造成浪费呢?”张伟想起自己的妈妈在生活中非常注重“成本管控”。

“好问题!这一点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也替你想到了。这款洗碗机有快速洗、节能洗和强净洗三个模式,使用时可针对油污的不同程度进行选择。其中快速洗只需要29分钟即可完成哦!”李哥说道。

(图为格力鲸鱼系列免安装洗碗机)

话不多说,王美丽和张伟立刻打开手机,在“董明珠的店”各下单了一台格力鲸云系列免安装洗碗机。在解决了“谁来洗碗”的世纪难题后,两个人都无比的轻松……

E:\王君儒2020居家办公\收稿\董明珠的店.jpg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