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2019年财报发布,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4月21日,科大讯飞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2019年科大讯飞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7.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9亿元,同比增长51.12%;扣非后净利润为4.89亿元,同比增长83.52%。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31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

对此,科大讯飞表示,2019年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以及持续盈利能力提升三个方面。

值得注意的是,在营业收入增速方面,2019年同比增长27.30%,略有放缓。据透露,放缓原因主要由于公司业务战略聚焦,主动调整一些非战略性的业务所致。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