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IFA 2020线下展会取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德国柏林市政府宣布,将在10月24日之前禁止举办5000人以上大型活动。

受此影响,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IFA 2020将无法像往常一样进行,将取消线下展览。

受疫情影响,IFA 2020线下展会取消

在此基础上,会议组织者表示,2020年IFA将以“一个创新概念”来确保会议得以继续提供核心功能,并表示目前对该概念的规划已经非常完善,会在稍后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电器》记者了解到,早在疫情发展初期,IFA官方平台就曾发布消息表示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已有相关规划,并强调参展商、访客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是重中之重,主办方将联合相关主管部门仔细评估情况,同时还表示IFA 2020将按计划于9月举行。如今受限于欧洲疫情发展现状以及政府明文要求,IFA 2020线下展览不得不遗憾宣布取消。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