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购天津·家电焕新”活动,助力家电市场回暖

                    

本文来源: 北方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6月1日,为进一步拉动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天津市商务局联合天津市家电协会举办“购天津·家电焕新”优惠券大放送活动。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家电协会协办,通过天津市级统筹、开放式组织、企业自愿参与的方式,定向重点家电产品,整合推出让利惠民的消费措施,更好应对疫情影响,携手促进消费回补释放,共聚“渡难关、增活力、促经济、求发展”的合力。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介绍说,此次“购天津·家电焕新”活动会根据市场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总体而言,在整个活动期间,天津市商务局会安排不少于4000万元的电子优惠券,助力家电市场回暖向阳。其中,第一批电子优惠券发放时间为6月1日至6月7日,总共数量10万张,金额1000万元,使用有效时间为6月1日至6月10日。而此次“购天津·家电焕新”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止,分三批限量发放、限时使用;第二、三批发券数量及金额将会另行公告。

据悉,为保证“购天津·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购天津·家电焕新”电子优惠券发放工作有序开展,由市商务局制定《购天津·家电焕新电子优惠券发放使用规则》,凡在我市注册,同意依照本规则开展家电促销活动的家电营销企业,在与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后均可参加。此次首期参加的企业是“苏宁易购”和“国美电器”2家公司指定的线下共52个门店。

据了解,本次优惠券适用范围为5大类40余种家电商品,主要包括壁挂式空调、立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冰柜、冰吧、酒柜、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热水器、消毒柜、洗碗机、嵌入式家电、垃圾处理器、热水器、厨宝、智能马桶盖及生活家电(包括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电烤箱、微波炉、破壁机、榨汁机、咖啡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风扇、剃须刀、电吹风、电动牙刷)

(0)

本文来源: 北方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