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关闭在华唯一一座电视机工厂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韩联社9月7日报道,三星电子将关闭位于中国天津的电视机工厂,以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该工厂是三星在中国唯一一座电视机工厂,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3条电视组装线。

消息人士称,这座拥有约300名员工的工厂将于11月底停止运作,目前正在商讨补偿方案。

此前三星QLED电视一直由天津三星电视工厂生产。有消息称天津工厂关停后,三星还会将一些低端电视产品交由高创、康冠、瑞轩等电视代工厂生产。

三星电子在2018年底关闭了位于天津的智能手机生产厂,2019年关闭位于广东省惠州的智能手机生产厂,今年8月,三星表示将停止其在中国最后一家PC工厂(SESC笔记本电脑生产线)的运营。

此次关闭电视工厂后,三星在华只剩下苏州的家电工厂、半导体后道工厂和西安的芯片工厂。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